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郊公园地产获购房者青睐 买房置业更趋理性

西安房天下  作者:黄丽冰  2010-03-28 17:51

3月28日,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四线出击,带领近300名网友一起挑选心仪的房子。在本次活动中,海荣—北郊线尤为引人注目。选择北郊线的网友有一部分是退休的老人,大明宫和城市运动公园附近的公园地产成了他们改善性置业的。而房天下卡的优惠和针对看房团当天的优惠更是吸引了已经交过订金的网友以及临时加入“看房团大军”的购房者。几乎所有的购房者都希望,能凭着房天下卡【点击申请房天下卡】看房团淘到最实惠的房子。

更多购房者希望享受房天下卡优惠

据了解,黄先生和董阿姨分别在海荣名城汇林华城交付了诚意金和订金,但当他们在网上了解到,3·28看房团当天对持房天下卡会员都有额外一个点的优惠时,即便已经订下了房子,还是报名参加了看房团,都希望房天下能为他们争取额外的优惠。另外,在看房团当天,北郊线所有网友都申领了房天下卡。就像郭梅说的那样:"好几十万的房子,一个点能省不少钱呢!"自己前往看房的卞先生,在汇林华城售楼中心遇到浩浩荡荡的看房团大军,便主动要求加入,不仅兴高采烈地现场办理了房天下卡,还反复嘱咐房天下工作人员:"以后持卡有优惠的楼盘一定要打电话通知我!"【点击查看更多房天下卡优惠楼盘

"房天下看房团"集体看房的形式愈发受追捧

看房团一进入海荣名城的售楼中心,原本宽敞的售楼处立即被挤得水泄不通,不少自己前往看房的购房者纷纷要求加入看房团一起去看房。家住安仁坊的张阿姨说:"跟着看房团去看房省时又方便,而且效率又高,一下能看好多楼盘呢!"在看房团活动结束的时候,网友们都纷纷打听:下一次看房团在什么时候举行?网友们不仅可以乘坐免费班车一次看多个楼盘,省时省力,还可以和有同样购房意向的网友互相交流;不仅可以在看房活动时申领拥有优惠的房天下卡,还可以享受看房团当日的额外优惠。难怪房天下看房团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

购房更理性 更注重楼盘的综合品质

比起去年年底政策不明朗时"看价购房"的不理智,今年的购房者愈发显得理性。从本次看房团的情况看来,价格已经不是购房者买房的决定性因素了,价位低但朝向采光不理想的,购房者们也不会选择购买。华远君城一期C1、C2的两室户型较其他新开售的户型来说便宜很多,但是对朝向、采光、景观有着更高要求的陈先生还是坚持选择了单价更高的户型。潘阿姨则拿着一张户型图摇着头说:"只有卧室能晒上太阳,不行!板式小高层虽然均价都上涨为7000了,但是户型什么的还是更理想些,我还是考虑这栋小高层吧。"泰和御景豪庭的南北通透的板式户型更是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到工地参观,流连忘返导致北郊线的活动13点30分才得以结束。

养老舒适型的公园地产

这次参加北郊线看房团的不少是退休的老人,他们都想在城市运动公园和大明宫附近购买一套舒适的养老房。原本在法院工作的董阿姨对老年生活品质有着很高的要求,她看中了地处大明宫东侧的千亩温泉社区——汇林华城。董阿姨对我们说:"我本来订了个西向的户型,但是老伴想换个东南向的,我们都是看上了这里的温泉,还有旁边的大明宫遗址公园!你想,逛完公园晚上回家再泡上个温泉澡,那多美啊!"虽然海璟国际海荣名城都是由海荣集团开发的高品质楼盘,但大多数网友都更青睐地处城市运动公园正对面的海荣名城。卞先生说:"如果投资,我会选择海璟国际,但是我是买了自己住的,我海荣名城!",在上海工作的黄先生说也:"6000多,作为公园边、地铁线上的房子,我觉得很值得。"

参加看房团网友们的心情一如晴朗的天气,大家一路兴致很高、有说有笑、相互探讨,对楼盘进行点评分析。不少网友对楼盘点评得有板有眼,俨然一位专业顾问。大家不停地比较着,哪里的房子用房天下卡打折更划算。张先生说:"下回还要跟着看房团,多看看,货比三家,看看哪的房子更好更划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