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百团大战抄底西安楼市 看房团意向成交2000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7 17:41

[摘要] 房天下2010年6月1日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如今,房天下百团大战的征途已延伸至二线乃至三线城市。6月27日,西安房天下百团大战抄底看房团活动圆满举办,百余名网友探底探底未央路东、西热盘,意向成交金额2000万。

;

房天下讯:百团大战抄底楼市看房团意向成交2000万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西安“百盘折扣店”已经亮相,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百盘大战"抄底正规军,锁定自己心仪的楼盘,将有机会获得额外购房折扣!

房天下百团大战看房活动当日成交3套 意向成交50组

活动现场的横幅吸引网友眼球

2010年6月27日,西安房天下“百团大战”抄底看房团第二季启动。此次看房活动分为未央路东、西两线,其中东线线路为泰和御景豪庭、华远君城、汇林华府、盛世一品、雅荷四季城、MAX未来;西线楼盘为:民乐园万达广场、海璟国际、海璟时代、金源御景华府、首创国际城以及瑞泰卡地亚。当日,参加百团大战看房活动的网友百余人。据统计看房当日在汇林华城现场有网友现场下订,民乐园万达广场则有5-6组网友购买意向强烈,预计三天内购房;现场12个项目当天意向成交共计50组,意向金额约2000万。》》点击查看活动花絮

未央路东线:百团大战抄底看房团 未央路东线价格优势受追捧

 未央路西线西安网友购房日趋理性

房天下百团大战 多盘联动惠及网友

网友排队上车

本次百团大战抄底看房团活动的十余个优质楼盘,绝大多数于活动当日推出了特惠政策,迎接百余位房天下友。其中汇林华城给出1%,使得当日成交1套,意向成交近10组;民乐园万达广场针对房天下友推出至少1%的优惠,5-6组网友意向极强;而海璟国际、海璟时代推出的99折额外优惠,使得5、6组网友留在了售楼部,而现场意向登记也达到了10余组;华远君城项目给出的1%的额外优惠以及项目准现房的良好印象,让诸多网友颇有好感,看房当日纷纷留下联系方式,现场意向成交约20余组。

网友:希望房天下继续组织优惠团购活动

房天下工作人员采访网友

在楼市新政频发的时期,网友们表示房天下组织的优惠团购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给购房者提供了便利条件,他们希望房天下能够继续组织优惠团购活动,让购房者享受更多的实惠。在本次看房团中,更有从山西专程参加而来参加活动的网友。对于房天下发起的百团大战,接受房天下工作人员采访的赵先生表示,非常支持这样的大型活动。作为普通的工薪白领阶层,过高的房价总是让人望而生畏。而房天下发起的这次活动,不仅让购房者有机会接触更多的楼盘,更为重要的是给予买房人更大折扣,这是非常难得的,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办下去。

业内:百团大战看房活动将对打破目前观望局面会起到一定促进作用

部分网友听取置业顾问介绍

对于房天下104个城市共同发起的百团大战, 首创国际城(金网络)总经理白海燕给予了肯定与赞赏,她表示这种活动的运作模式,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将化观望为购买力;而西瑞房产郑占录也认为,百团大战更多地是站在消费者的层面上,去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值得称道;同时高科房产 也表示,房天下以联动模式开启的百团大战不失为当下“冷淡”市场上的营销利器。 【点击查看更多开发商访谈

》》现场网友采访:

邓氏父子:心仪楼盘+不菲优惠=果断出手

高女士:“铁杆观望者”决定下半年结束看房历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