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盘老盘齐发力 备战西安楼市"金九"黄金季

华商报  作者:席智平 夏斗斗  2010-08-27 07:58

[摘要] 上半年政策调整引发的观望,导致原本上半年开盘上市的多个项目不得不因为市场的不确定性而推迟,而随着市场的日趋稳定,刚性需求逐步显现和释放,压抑数月的几十个新盘蜂拥而至,高调上市。

上半年政策调整引发的观望,导致原本上半年开盘上市的多个项目不得不因为市场的不确定性而推迟,而随着市场的日趋稳定,刚性需求逐步显现和释放,压抑数月的几十个新盘蜂拥而至,高调上市。

■新盘扎堆房源货量充足

相比上半年,2010下半年最显著的就是“新盘扎堆出,老盘推新品”。万科快意出手连推两盘:万科·金域曲江、万科城;中海地产推出中海·曲江碧林湾、中海·御湖1号;而诸如中国铁建·梧桐苑、华侨城别墅、绿地·国际生态城、绿地·九号府邸、中建·开元壹号、银信·锦绣天下、恒基·碧翠锦华等更是初露峥嵘;本地巨头亦是打造全新力作,如紫薇·曲江意境、紫薇公园时光、高新·水晶城、高新·红枫林、高科·八号府邸、金源·地中海岸、海荣·印象城、雅荷四季城等;更有部分开发商首发作品,如曲江·紫汀苑、曲江·千林郡、中贸国

际广场、锦业时代、盛世一品等,加上已经开发的大盘如富力城、首创国际城、中新·浐灞半岛、御锦城、恒大城、普华浅水湾及奥林匹克花园等新组团产品的逐渐推出,2010下半年的西安楼市,将呈现出房源货量充足,类型丰富多样,价格梯级分布的局面。

■区域比拼 曲江浐灞拔头筹

从新盘分布区域看,高新区、城南区、城北区新盘放量相对减少外,浐灞生态区和曲江新区、城西区成为了下半年楼市供货充足的新热点区域。浐灞生态区道路、景观以及世园会的提升,使得这里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而金源·地中海岸、银信·锦绣天下、中新·浐灞半岛、绿地生态城等多个大盘的聚集,大水大景观的大环境使得该区域成为楼市竞争力的生力军。

随着曲江新区的东扩,多个功能板块的明晰和确定与建成的几个遗址公园相得益彰,文化立区再度升级区域环境,为其区域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主流开发商也将进入曲江开发楼盘看成是提升品牌和扩大影响力的不二平台,而对于品牌企业而言,进军曲江新区开发楼盘更是巩固品牌的必争之地。

中国铁建·梧桐苑、万科·金域曲江、华侨城等新盘的亮相,海天华庭、紫汀苑、千林郡等楼盘也顺应而随,和黄地产的抢滩曲江也将使得曲江板块再度成为下半年的置业热点区域。

城西区天朗大兴郡的启动,也拉开了起步阶段的大兴新区楼市大幕,龙湖天界、绿地、融侨等地产巨头也相机而动,欲分大兴区一杯羹。大汉风骨,团结大湖,二环物业,正成这个区域的显著标签,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更多精彩阅读:

开发商备战"金九银十"西安楼市9月亮相楼盘

发改委主任:楼市调控政策下半年会保持稳定

西安确保支持保障房建设公积金安全

弄清自身需求再来选房 西安市民购房大支招

奇闻:台一民宅遭雷击后惊现"龙形"图案(图)

HOT:首创国际城专场团购首日售出16套,成交金额548万;缤纷南郡首日售出4套,5千抵7万优惠持续中!搜房特惠团购月掀起全城团购风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