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安惊现地铁求婚

房天下  2011-12-05 17:30

[摘要] “李典伟,加油”,地铁口传来众人的助威声,多啦A梦公仔和亲友团在地铁口派发红玫瑰,胳膊上贴着“锦里为爱加油”,龙首原站口被围得水泄不通,气氛热闹欢腾,这就是李典伟的求婚现场,一次感动这个冬天,一次集结这个城市最多祝福的求婚典礼。

“李典伟,加油”,地铁口传来众人的助威声,多啦A梦公仔和亲友团在地铁口派发红玫瑰,胳膊上贴着“锦里为爱加油”,龙首原站口被围得水泄不通,气氛热闹欢腾,这就是李典伟的求婚现场,一次感动这个冬天,一次集结这个城市祝福的求婚典礼。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李典伟和女友相恋7年,从高中一直走到现在,爱情甚是难得,所以典伟想给女朋友一个既浪漫又不一样的求婚仪式,所以有了万人祝福帖的创意。正是我们在地铁口看见的这一幕:“徐丽曼嫁给我吧”的红色条幅上写着大大小小各种字体的祝福,有情侣、有年轻夫妻、有年迈夫妇,甚至刚学会写字的小朋友也要一笔一划写下祝福,一位徐姓大爷看到徐丽曼的名字,特别强调自己也姓徐,他挎着老伴的手,幽默的“告诫”典伟:不能变心一定要好好疼惜这姑娘。有着这么多的祝福,让围观人群忍不住啧啧感叹,连记者都感觉是只羡鸳鸯不羡仙。

之所以选择在地铁口求婚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的新房锦里就在龙首原地铁口,李典伟希望在这里可以给女友一个崭新的开始,他来西安时间不久,朋友不是很多,这次活动多亏锦里项目的工作人员给予真诚的帮助,谢谢“锦里家人”给他们的温暖。除了锦里家人的帮助,典伟小夫妻说真真切切感觉到了西安人民的热情和祝福。

在下周六,他们的婚礼会在地铁上举行,届时也会在地铁全程派发喜糖,举办低碳婚礼的同时提倡低碳出行,也让全城人见证他们的甜蜜爱情,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可以去2号线为新人祝福,顺便为自己的2012沾个好桃花,与新人一起,共迎幸福2012。

锦里】【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858

标签:锦里求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