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踏春各不耽误 上周末乐和城引爆投资客关注

房天下  2012-03-26 15:32

[摘要] 入春伊始,很多购房者的周末时间会被计划用于看房,各个项目周末促销活动又不尽相同,但多数活动并无新意。

入春伊始,很多购房者的周末时间会被计划用于看房,各个项目周末促销活动又不尽相同,但多数活动并无新意。南二环与雁塔北路区域,绿地乐和城上周末举办的手绘风筝、风铃DIY和风车DIY却受到到场客户好评:“等会儿画完就带孩子去南边大雁塔放风筝。”据悉,自上周该项目爆出独栋商铺千万元成交消息后,该项目看房人数就持续领跑南二环雁和塔北路区域。

据了解,该项目近期举办团购活动,新品88折等团购优惠,本周末该项目仍将如期举办红酒、雪茄、花式咖啡和冷餐会,非常值得投资者关注。

就在488㎡独栋商铺遭抢购之前,宜品生活与国美电器也纷纷释放消息,已经签约入驻绿地乐和城。此轮入驻,是宜品生活继布局小寨商圈之后,再次发力城南重要商圈——赛格商圈的重要战略举措。分析这一举措的成因,业内纷纷表示,商家首先看中的是地段价值,其次是绿地乐和城自身的公寓及周边海量客流,同时还有绿地品牌的商业运营经验保障。

算上前期签约的红地毯影城、简约KTV以及其他正在洽谈的商家,绿地乐和城已经为投资者引进了一批重量级商家,构筑了坚实的投资保障。“乐和城吸引投资者的原因就在于,其位于西安五大商圈交汇区域,增值和相对较高,而空置率却一定很低,甚至为零。”一位资深投资者表示。

绿地乐和城41~80㎡非毛坯准现公寓,88折优惠,火热团购!47~2500㎡全产权旺铺、5000㎡独栋商铺抢购中0298866 0888

绿地·乐和城】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2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