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乐和城正式签约国美电器 时尚生活中心即将完美启航

房天下  2012-03-31 13:25

[摘要] 近日,中国大陆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正式签约绿地乐和城,为雁塔商圈繁荣带来更多惊喜。国美电器乐和城店以经营生活家电、数码家电为主,将为乐和城时尚生活中心增添许多生活必备元素,将极大便利周边商企及居民日常生活。

近日,中国大陆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正式签约绿地乐和城,为雁塔商圈繁荣带来更多惊喜。国美电器乐和城店以经营生活家电、数码家电为主,将为乐和城时尚生活中心增添许多生活必备元素,将极大便利周边商企及居民日常生活。

国美电器一直居于国内领先电器行业,一直坚持“薄利多销,服务当先”的经营理念,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策略,引领家电消费潮流,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国美品牌得到中国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本着“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企业发展理念,国美电器与全球知名家电制造企业保持紧密、友好、互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众多知名家电厂家在中国的的经销商。

位于南二环与雁塔路交汇处的绿地乐和城是一种全新的商业业态,是一个感知多重幸福,分享自然美味,倡导简约舒适生活方式的城市新时尚生活中心。它将商业娱乐化,消费体验化,品牌国际化,环境人性化,休闲生活化,生活时尚化。其商业建筑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以品牌连锁餐饮、特色餐饮、品牌店、时尚零售、量贩KTV、影城为主要业态。

绿地乐和城将携手国美电器、简约KTV、红地毯影城以及意向入驻的星巴克、肯德基、宜品生活等主力店完美启航雁塔商圈,打造时尚生活中心。

125~287㎡产权旺铺、5000㎡独栋商铺,期待与餐饮、零售、休闲娱乐、时尚生活类品牌商家共创商业新时代。

41~80㎡非毛坯准现公寓热销中!

销售电话:029-88660888

招商电话:029-6890 1688/8553 2690

绿地·乐和城】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2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