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街头现低价海景房广告 业界提醒投资要谨慎

三秦都市报  2012-05-11 08:46

[摘要] 旅游地产投资在山东、福建、海南等地比较热,由于当地二三线城市不限购,再加之价格相对较低、海景房升值快等原因,西安人投资二线城市海景房的现象也比较明显,已有不少西安人买两套以上海景房居住,一般都是一套居住,一套投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拥有一套海景房,是不少看惯了大秦岭的人的梦想。这不,西安街头出现山东威海楼盘及海南三亚楼盘的销售广告。千里之外的山东楼盘,为何跑到西安来卖?这是一类被称为旅游地产的置业项目,以“潜力+旅游度假”来吸引投资者,如果只需要20来万元,就能够买套海景房,您心动了吗?

最近,如果你路过东门外,就会有人塞到你手里或扔进车窗里一张售房宣传单,上面写着“23.5万起大海边买套房”,宣传单上称:海景4A级度假区精装房,面积在40-110平方米,总价门槛23.5万元。

随即记者打电话到西安代理部咨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销售的是旅游地产,宣传单上23.5万元的房子楼层比较低,但是可以看见海,因为现在刚开盘一个楼盘,所以价格很低,这里的房子作为投资非常好,因为旅游行业的发达,投资、养老、旅游、度假都没问题,每平方米3000元。当记者两个后再次询问时,工作人员又称每平方米5000—6000元,当询问楼盘的具体位置在哪里,工作人员却说,“距威海市很近,这周五公司有趟卧铺大巴车拉顾客看房,交300块钱可随行看房。”

对于宣传单上的宣传内容,客服人员表示肯定,还说他们所售的楼盘五证齐全,有《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记者在网上又联系了山东威海另一家同在一个海滩附近的楼盘,客服人员称在威海20多万的房子是完全看不到海的,能看到海的房子每平方米都在6000元以上,而且除了公寓是精装外,其他都是毛坯房。

据了解,宣传单上介绍的一套总价在20多万元的海景房,在西安只够付一套房子的首付款,甚至还不够。在当前房价依然处于高位的情况下,此类置业项目确实能“撩拨”我省部分有投资与度假需求购房者的心。

购买威海的海景房投资、居住到底靠谱不?记者联系到威海一家房屋中介公司咨询,据称:“这里的房子很多,主要是用来度假的,因为日常居住不是很方便,目前入住率不高。”

西安一家知名置业公司顾问袁成军说,旅游地产投资在山东、福建、海南等地比较热,由于当地二三线城市不限购,再加之价格相对较低、海景房快等原因,西安人投资二线城市海景房的现象也比较明显,已有不少西安人买两套以上海景房居住,一般都是一套居住,一套投资。他也提醒投资者:“从现在的形势来看,房地产的辉煌已去,外地购房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