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务院督查工作收官 楼市新政“靴子”最快本月落地

中国证券报  2012-08-09 09:08

[摘要] 随着本月6日最后一个督查组结束工作,本轮国务院督查工作正式宣告收官。多数业内人士认为,若新政出台,未来楼市将明显降温,房价上涨的动力不足,市场反弹力度有限,或继续进入筑底阶段。

随着本月6日最后一个督查组结束工作,本轮国务院督查工作正式宣告收官。多数业内人士认为,若新政出台,未来楼市将明显降温,房价上涨的动力不足,市场反弹力度有限,或继续进入筑底阶段。

随着本月6日最后一个督查组结束工作,本轮国务院督查工作正式宣告收官。据悉,各个督查组近日陆续回京,督查情况将于近期形成报告并上报国务院。业界普遍认为,未来出台的新政内容和出台时机,将在很大程度上视这份报告而定。

目前中央仍手握数项储备政策,包括提高二手房交易税、房产税试点扩容、预售制度微调等。若出台新政,则将在以强化现有政策执行为主的同时,推出部分新的调控手段,包括问责制等。而新政的出台时机,很有可能避开“金九银十”的交易旺季,在本月内落定。

HOT:天赐颐府搜房团购第三季冰点来袭!豪华阳光全明一梯两户纯板三室全新亮相,绝好房源钜惠全城!成为搜房付费会员,独享交5千抵10万装修基金特惠!

本地新闻:

曝国务院八大督查组结论报告 稳定成博弈结果

国务院督查组肯定16省市楼市调控 三地存问题

国务院督查"风暴"酝酿楼市调控后续储备政策

督察组最关心"下半年房价波动""一刀切"或改变

国务院督察房价调控政策 专家称或增调控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