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投资季七大活动火速蔓延 万达保利全国“竞美”

房天下  2012-08-27 19:01

[摘要] 9月20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即将盛大启幕。

9月20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即将盛大启幕。目前“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系列活动已经启动半个多月时间,万达、保利、中铁等业界巨头已倾力加入;商业地产i投资团、房天下看铺团在主要城市打响“投资战”;314城NREE网络房展业正式启动,商业地产项目轻松行遍中国。

商业地产投资攻略为投资者编织“置业网”

在旅游地产尚处于凭华侨城的“独臂之力”扛起的情况下,天津商业地产产品仍以写字楼、商铺和酒店式公寓为主力。天津房天下推出了商业地产三部曲,针对不同类别产品的特性,为追求“高”的投资客提供相应的投资建议。地段、服务……在商业综合体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在天津各个区域兴起的同时,如何选择,也是一种考验。

相似的投资攻略在各城纷纷展开,商圈解读、投资攻略、《商业地产楼市白皮书》……房天下利用全过314城联网的优势,为开发商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撑,为商业地产投资者编织了一张完整的“置业网”。

2012年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第7届商业地产年会

2012商业地产网络巡展重磅上线

8月22日,2012商业地产网络巡展重磅上线,跨地域、全集中,来自各个城市的商业地产精品项目同在一屏网页上“竞美”,其中不乏万达、保利等知名房企在各城的项目。天津龙湾城、天津嘉里中心等项目已火速加盟,接受314个城市网友的检验、品鉴,这支队伍还在不断壮大。商业地产网络巡展为商户选择商业物业运营提供全面选择,使项目成为投资者和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MIMI投资团、看铺团精准定位

9月9日,西安千人看房团加入投资线路,将走进大明宫万达广场、大明宫中央广场等多个投资项目,投资者反应良好,购房者中暗藏着大量的“投资之心”。

精准!是商业地产投资相比普通住宅投资而言的高要求之一。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的背后,则是对于“投资需求”的精准定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