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介称西安二手房每平方米降200元

阳光报  2013-04-06 10:01

[摘要] 3月初国务院发布“国五条”,明确了转让二手房征收20%个税。此消息一出,西安市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剧增。3月31日,记者再次走访了多家房产中介了解到,近日,咨询、办理二手房交易的市民减少了,很多购房者选择观望新政,不急于出手买房。

3月初国务院发布“国五条”,明确了转让二手房征收20%个税。此消息一出,西安市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剧增。3月31日,记者再次走访了多家房产中介了解到,近日,咨询、办理二手房交易的市民减少了,很多购房者选择观望新政,不急于出手买房。家住方新村的夏女士长期有买房的意向,她说:“一直打算买套二手房,国五条出台后,我也想赶紧买一套。可是看了很久,也没有合适的,再等等看吧。”

记者从位于含元殿附近的一家玛雅房产中介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3月份卖房的市民大部分是之前有卖房意向的,国五条出台后,这部分市民担心卖房成本增加就加快出手。该工作人员称,他们近期经手的二手房每平方米降了200元左右。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西安市二手房交易中心,大厅内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明显比之前少了很多。记者在大厅待了一个,发现大部分市民都是来办理过户后遗留的相关手续的。一位代办过户二手房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周来办理过户的市民很多,有的市民自己忙了一周没办下来,就找我们代办,上一周我们帮忙代办了几十户,最近前来过户的人少了很多。”

搜房APP

HOT:广厦水岸东方团购火热来袭,参与团购即可享受直减四万的超值优惠,安家公园中,坐拥地铁1号线,准现房,团购价,四期【翠堤】53-140平舒居户型,限时限量抢购中……

今日看点:

"新国五条"出台后 房屋交易警惕五类虚假诉讼

国五条细则地方版扎堆亮相 多未涉及敏感问题

房地产行业调控将告一段落 房产估值有望修复

西安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3月西安二手房市场受理量创历史新高

中国内地确诊16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6人死亡

投资60亿元 世界名品园落户国际港务区

雁塔区治理扬尘出新招 工地先种草后开工

皂河两岸直排涉水项目停审 河水年底有望变清

西洽会首场集中签约仪式昨举行 44项目签约 揽金665亿

监管层:卖房20%个税执行裁量权已交给地方

各地国五条细则落地 购房者期待房价调控效果

专家称楼市调控回旋余地越来越小 国五条作用有限

时评:警惕地方债务危机削弱国家对房地产调控

国土部:加强房地产用地调控 维护农民土地权益

专家称京沪版细则可操作性强 控房价挂钩收入合理

调查称中国小康家庭房产投资意愿大幅降低

国五条细则下二手房市场"降温"小中介关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