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联手中海城团购旗开得胜 三天排号142组

————团购钜惠最高可省7万

房天下  2013-05-03 15:02

[摘要] 4月29日起,凡登陆房天下报名参加中海城团购活动的购房者,均可享受两房交2千元抵2万、三房及以上交2千元抵4万元的专享优惠;另外,认筹客户可享受“日进斗金”优惠(自认筹之日起,每日可享1000元购房优惠,逐日累计,直至首次开盘前1日。“日进斗金”最高优惠限额为30000元/套。)

中海城,由以“精品·生活·创造”为服务理念、深耕古城10年的中海地产倾心打造。2013年4月29日,中海城联手西安房天下开启团购钜惠活动,而这一刻,也是“曲江地铁上盖•百万平米非毛坯大城”中海城销售中心、样板展示区盛大开放之日。

作为中海地产在曲江的第十一座城市标杆精品——中海城首度面世,便以450余组到访量、142组认筹排号数取得开门红!

房天下联手中海城开启团购

“十年建筑风雨路,感恩之心永相随!”此次团购,是中海地产为答谢进驻西安十年期间购房者的追随与信任而特惠古城的。据悉,本次团购房源全部为非毛坯,共计538套,分别位于1#、3#、4#楼内,房源面积70-137平两室、三室、四室

自4月29日起,凡登陆房天下报名参团者,均可享受两房交2千元抵2万三房及以上交2千元抵4万元的专享优惠;另外,认筹客户可享受“日进斗金”优惠(自认筹之日起,每日可享1000元购房优惠,逐日累计,直至首次开盘前1日。“日进斗金”优惠限额为30000元/套。)

 我要报名参加中海城团购

中海城共占地400余亩,分A、B两大地块开发,此次销售的为占地118亩的A地块1、2、3、4、5、6、7号楼房源,主力户型为75平米两房和100平米三房。项目建面约25.8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5,低密度排布实现超大楼间距,住宅建筑南北间距基本保持在55—65米,横向间距基本保持在38—46米之间。

中海城,是中海地产于进驻西安10周年之际,着力打造的又一超百万平米规模的非毛坯住宅社区,项目位于曲江二期的核心地段,处于目前曲江管委会重点打造的黄金区域。

中海城南临金羊路,西临芙蓉西路,东临上元路;2016年通车的地铁4号线金滹沱就在家门口,3站即达大雁塔;603、631、500、242、217、918、525等十余条公交线路环伺周围,确保业主出行无忧。

 相关新闻:

中海城团购三重钜惠大赠送 可省七万二

【中海城】【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185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