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城镇化商业发展方向暨城西城一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3-05-26 21:21

[摘要] 5月25日下午,中国·城镇化商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周至·城西城一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仪式现场,周至县副县长曹宝利、陕西光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迟建国、加拿大DNF商业机构首席策划师马克等重要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怎样展开周至县的城镇化发展发表了看法。

5月25日下午,中国·城镇化商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周至·城西城一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仪式现场,周至县副县长曹宝利、陕西光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迟建国、加拿大DNF商业机构首席策划师马克等重要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怎样展开周至县的城镇化发展发表了看法。

首先,陕西光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迟建国向在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城西城项目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城西城地处于占比约80亩的城市西大门广场公园以东,是2013年周至县城市发展的重要区域,项目总面积约7万平米,其中一期建设约3万平米,整体规划设计参考国际先进的TOD商业模式,以欧洲古典主义和时尚简约的建筑艺术风格为主调,城西城未来的经营模式是以目标性固定消费支撑专业市场发展,将打造一个属于周至小食品、副食的专业市场,以批发带动零售,不仅仅面向我们周至县县城,后期辐射至杨凌、武功以及甘肃,将会是周至目前规模专业度的综合型商业项目。

迟总的讲话赢得了热烈掌声,之后,中国·城镇化商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论坛现场,周至县副县长曹宝利先生,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院长朱凌波先生,省供货商企业协会会长赵振龙,杨正武先生针对热点话题——中国城镇化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现场嘉宾观点碰撞,掀起了整个论坛的一个小高潮。

接下来,举行了“商业协会周至分会”的成立仪式和西北轻工入驻城西城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周至成为仅次于西安的“商业协会联盟”,有了产业协会的加入,城西城将为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放心商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