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心生活圈天香心苑别样庭院社区 绝不可错过的6大理由

房天下  2013-09-05 10:46

[摘要] 国企品质,你值得拥有!天香心苑高赠送百变户型85-120平,钜惠价仅4900元起,最高劲省10万。金九团购季,期待您的幸福安家。

天香心苑位于东二环与北二环交界处东南角,处于大明宫遗址公园生活圈与西安浐灞生态园区的中央区域,占据新区的优越地理位置。天香心苑南邻矿山路,北望广安路,东接广运潭大道,西侧是连接两大新区的重要枢纽的东二环城市主干道,地铁三号线站口就在家门口,坐拥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通过便利的环线与西安曲江新区、高新产业开发区一脉相连。

在纷繁复杂的买房年代,随着人们对居住要求的逐渐提高,综合考量,综合比对成为人们下定前必做的工作。天香心苑,总是能够在众多选择中脱颖而出,成为购房者的宠儿。通过对业主们的采访以及分析,我们得出以下六大情定天香心苑的六大理由。

大有潜力之交通

天香心苑设有地铁3号线广泰门和辛家庙双地铁站,同时3号线与4号线、1号线、2号线均有交汇,换乘地铁非常方便。不仅如此,辛家庙公交站紧邻社区,东北二环交汇处的辛家庙公交枢纽站距本项目也不到1站路的距离,30余条公交线路于这里始发或者中转,足以满足业主们不同方向的出行需求。通畅的地铁和公交将会大大缩短业主生活的时间和空间距离。

我要参加天香心苑团购活动

大有乾坤之教育

天香心苑自身配备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足不出户享受到品质教育的享受,同时著名的教育院校——北师大幼儿园、后宰门小学,太元路学校、西安48中等,提供给您的孩子提供一站式的教育支持。完善的教育配备全身心的呵护您的子女。真正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大有作为之景观

入口景观便是项目代表风格的欧陆风情广场,延伸着一条布满彩色铺装的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型主题喷泉,强有力的喷泉彰显无穷的生命力,也衬托出社区个开始给人的活力,潺潺流水、亭台廊榭、银杏、广玉兰等珍贵植被随处可见,勾勒出了一幅优美的景观画卷。

点击进入天香心苑

延着西侧的景观步道则是一片绿意盎然的生态铺装广场,怡然清新展现无限想象空间的忘忧之林,使您停下脚步充分融入大自然给您带来的视觉盛宴。

大不简单之高赠送

天香心苑每个户型都做到了全明、通透、户户赠送花园,赠送率在20%。大部分通过赠送面积均可升级。

大有可观之风格

项目的建筑设计是由中国西北设计研究院担纲,楼体建筑风格采用的是发源于法国,流行于上海的artdeto建筑艺术风格,通过简单的线条装饰,营造出一种简约时尚、高耸挺拔的建筑风格,也是目前多数品质楼盘普遍采用的建筑风格。南低北高的排布保证了每栋楼宇都拥有的采照面,加上陕六建的建设使整个楼宇尽显品质。

大有实惠

国企品质,你值得拥有!天香心苑高赠送百变户型85-120平,钜惠价仅4900元起,劲省10万。金九团购季,期待您的幸福安家。

【天香心苑】  【业主论坛】  【点击进入】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56718找售楼处 

400-890-0000转42072找置业顾问郭佩 

400-890-0000转42071找置业顾问闫磊

 相关新闻:

天香心苑与陕西信合成功签约

4900元/平起抢购双地铁社区天香心苑 优惠10万

天香心苑:扼守二环黄金腰带 邻大明宫遗址公园 靠浐灞生态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