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铁新元年 3号线旁 天香心苑给你一个看得见的未来

房天下  2013-09-09 11:04

[摘要] 地铁1号线即将开通了!该线路贯穿西安市东西向主客流走廊,线路起点后卫寨、纺织城是西安市对外交通枢纽。随着地铁1号线的开通,将给居住在西安的市民带来更多衣食住行方面的变革,对于西安房地产市场也将带来极大地影响,地铁沿线物业价值的攀升指日可待。

【西安房天下讯】地铁1号线即将开通了!该线路贯穿西安市东西向主客流走廊,线路起点后卫寨、纺织城是西安市对外交通枢纽。随着地铁1号线的开通,将给居住在西安的市民带来更多衣食住行方面的变革,对于西安房地产市场也将带来极大地影响,地铁沿线物业价值的攀升指日可待。

地铁将促楼市全面开花

地铁的建设,西安城市或将呈现以地铁线为轴心的多极发展趋势,推动地铁沿线商业和房地产的发展。此外,城市布局也将更加平衡,随着居民逐步走出主城区安家置业,不但有助于缓解主城区交通拥堵,而且将带动郊区的城市化进程,特别是沿线房地产发展,就楼市而言,地铁利好主要表现为地铁沿线物业的快速开发与价值的快速提升。地铁开通对于沿线物业而言,将大大提高郊区地铁地块的居住价值,郊区地铁楼盘的出租率和价格将明显提高,对于平抑整体房地产价格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进入天香心苑

纵观2011年地铁2号线开通前后的沿线楼盘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在地铁时代到来之前,沿线房价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在地铁即将开通之前,各大周边楼盘便开始给自己贴上地铁物业的标签,喜获购房者的眼球,并名正言顺的提高房价,获得丰收元年。而在如今,在地铁1号线即将开通之时,在记者走访地铁2号线沿线会展中心站周边的几个楼盘,实地考察和了解地铁置业者的现状。大家纷纷表示,虽在当时顶着房贷的压力置办地铁物业,但是现在,深感自己当时的明智,一点都不后悔。但是如果是现在出手再置办房产,相比当时可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地铁物业潜力巨大 天香心苑给你看得见的未来

“地铁一通,黄金万两”的说法在已开通的西安地铁2号线中已得到证实,因为地铁的存在会带来选择快捷简便出行方式的强大人流,有人气,什么东西不好卖?

当然,开发商和投资者也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点。选择一个好的地铁物业,就必须看物业距离地铁的远近;如果想全面拥有地铁“快生活”,就必须看周边成熟完善的配套。当然,如果想真正拥有地铁“快生活”,那么地铁站口“”、门类齐全的生活配套及品牌开发商三者合力,才是我们最放心的地铁物业。

》》点击进入天香心苑

天香心苑地处地铁地铁3号线广泰门和辛家庙双地铁站口。3号线2010年开建,2015年通车,同时3号线与4号线、1号线、2号线均有交汇,您换乘地铁也非常方便。通畅的地铁和便捷的交通网络将会大大缩短您生活的时间和空间距离。作为刚需一族的我们,选择地铁沿线置业,将会大大节省我们的出行开支,更多的是给我们无可比拟的便捷。同时,置业地铁3号线也将逐渐成为一种趋势,2号线周边已无疑是高房价的代名词,1号线的也在与日俱增。在2015年到来之前,抢住地铁3号线周边将会是最明智的选择,他将会给你带来更多的空间以及更广阔的未来。

天香心苑,着力打造城东至高性价比楼盘,致力刚需价,倾心筑品质,特惠价4900元/平起,优惠10万元!高赠送、成熟配套、拥名校、高绿化”社区给你一个明晰的未来。

 【天香心苑】  【业主论坛】  【点击进入】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56718找售楼处 

相关新闻:

4900元/平起抢购双地铁社区天香心苑 优惠10万

天香心苑:扼守二环黄金腰带 邻大明宫遗址公园 靠浐灞生态区

都心生活圈天香心苑别样庭院社区 绝不可错过的6大理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