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户型自己会说话 天香心苑好房子之经典户型赏析

房天下  2013-09-11 16:56

[摘要] 好户型自己会说话,天香心苑全明户型得到的不仅仅是置业者的喜爱,更是同行业的尊敬。倾心筑好房,两梯四户的户型配比在同项目中以领先的高度赢得信赖。舒适才是天香心苑想要给业主最想要的生活,便捷更是天香心苑给业主最初始的用心。

天香心苑项目总占地120余亩,南区占地70余亩,北区占地40余亩,南区总规划户数1250余户,项目总规划为24万平方米大型庭院式的中高端居住社区。

项目整体的亮点为“围合式布局、4景观组团、3条景观带、3重庭院”,近百面的楼间距充分体现出社区的在规划上对高尚人居理念尊重,景观绿化率高达36%以上,充分体现在“高贵与品味并重,优雅与生态相融合”的高尚人居生活理念。

天香心苑项目的户型设计也是项目亮点之一:“全明、通透、户户赠送花园”,面积区间从78.94—117.29平米的两室、三室等多种户型供您选择,可以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

D户型

7号楼D户型约85.98平

建筑面积85.98平D户型,超大赠送率,实际使用面积约为93.82平,两室两厅一卫外加宽敞景观阳台。该户型纯南全明户型,宽阔客厅连通景观阳台,独享阳光亲赖。赠送空中院馆,让您从简单生活中寻找到多变乐趣,全景主卧,飘窗相伴,心灵之窗,光明进驻,视野畅通无阻。全明卫生间更是该户型的亮点之一,阳光厨房配加生活阳台,烹饪也是如此享受。

》》点击进入天香心苑

B户型

7号楼B户型约为112.2.平

位于7号楼B户型的建筑面积约为112.2.平,实际使用面积约在129.07平。该户型为满分的全明设计,一静一动人性化分区,把舒适与奢享带进生活,餐客一体设计开阔空间,停驻茶余饭后的欢声笑语。双南向卧室设计,主卧配合景观阳台,无限美景相伴生活每个瞬间,阳光、风景触手可及!空中院馆,自由混搭,得到的既是实惠更是享受生活的慢慢幸福。

》》点击进入天香心苑

好户型自己会说话,天香心苑全明户型得到的不仅仅是置业者的喜爱,更是同行业的尊敬。作为城改项目,天香心苑并没有随大流,而是倾心筑好房。两梯四户的户型配比在同项目中以领先的高度赢得信赖。舒适才是天香心苑想要给业主最想要的生活,便捷更是天香心苑给业主最初始的用心。全明户型的设计,阳光无处不在,触手可及的都是风与阳光的幸福味道。

特惠价4900元/平起,优惠10万元!用最优惠的方式欢迎新一批业主的到来,一起分享好房子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美丽天香,幸福心苑让你的生活多一点色彩!

【天香心苑】  【业主论坛】  【点击进入】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56718找售楼处 

相关新闻:

4900元/平起抢购双地铁社区天香心苑 优惠10万

天香心苑:扼守二环黄金腰带 邻大明宫遗址公园 靠浐灞生态区

都心生活圈天香心苑别样庭院社区 绝不可错过的6大理由

地铁新元年 3号线旁 天香心苑给你一个看得见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