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陕西8月CPI同比上涨3.0% 涨幅居全国第11位

西安晚报  2013-09-20 07:27

[摘要] 随着8月各省份CPI相继亮相,全国31省份CPI排行榜日前出炉。据统计,18省份CPI涨幅超全国水平,西藏同比涨幅最高,达到4.4%。其中,陕西CPI同比上涨3.0%,位居31省份中上游,居第11位。

随着8月各省份CPI相继亮相,31省份CPI排行榜日前出炉。据统计,18省份CPI涨幅超水平,西藏同比涨幅,达到4.4%。其中,陕西CPI同比上涨3.0%,位居31省份中上游,居第11位。

据了解,与2.6%的涨幅相比,共18个省份的8月份CPI涨幅超过了水平。其中,西藏8月份CPI同比涨幅,达到了4.4%,也是一个物价处于“4”时代的地区。而陕西与新疆、云南、内蒙古共十个地区物价处于“3”时代。同时,物价水平维持在“2”时代的省份占了大多数,包括湖北、山西等,数量达到了18个。值得注意的是,辽宁、黑龙江8月份CPI同比涨幅,同为1.4%,也是仅有的两个物价处于“1”时代的地区。

对陕西而言,8月,在食品、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医疗保健、个人用品价格上涨的推动下,陕西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0%。对此,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分析表示,“这是由于8月高温天气持续较长,肉、蛋产量受到影响,价格继续攀升,加之面粉、豆制品、鲜菜价格均有上涨,共同推动食品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6.0%。食品价格上涨对CPI的影响程度达到66.7%”。

 本地新闻:

楼市金九银十氛围浓 西安住博会上观峥嵘

情满中秋 月满西楼 共品楼市盛宴

西安秋季住博会昨日开幕 2万余人次中秋节淘房

《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合理保护利用秦岭资源

西安放宽小额贷款公司贷款金额 注册资本超2亿单笔可贷200万

2013西安秋季住博会开幕 中秋节房企齐亮相引爆金九楼市

“邂逅”住博会 多点抢滩引爆西安楼市金九月

辣妈正传大谈育儿经 准现房加5500元/平

“逛住博”先充电 西安10大热门楼盘4300元/㎡起2千抵2万认筹中

新闻:

政府楼“废物利用”何必跟商业套近乎

民政部谈以房养老“自愿自主选择”

返璞归真过中秋 重拾节日内涵

国庆黄金周临近 中国人或再掀海外购房热

住建部专家驳逃离北上广:三大城市群还没饱和

楼市量价均处于高位 地王频出可能拉涨价格预期

发改委否认聘请房价崩盘言论发布者国世平为顾问

任志强:房地产投资增幅或继续回落 现供需不平衡

70大中城市房价涨跌分化 微调政策松紧不一

曝:中国人民银行调查显示 2/3居民认为房价

一线城市房价大涨 限购执行情况或遭核查

2013年海量中秋节祝福短信集锦 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样的房子最"不聚财"10步看穿卧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