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一线城市房价涨翻天 官方与实际数据打架

深圳报业集团  2013-10-09 10:31

[摘要] 多方数据显示,一线城市的房价依然在大涨中。在消息刺激下,今年以来跌幅领先的房地产股票昨天总算涨了。平均涨幅接近3%,领涨传统金融地产行业。

多方数据显示,一线城市的房价依然在大涨中。在消息刺激下,今年以来跌幅领先的房地产股票昨天总算涨了。平均涨幅接近3%,领涨传统金融地产行业。

地产股多数走强,其中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万科A和金地集团四大龙头涨幅超过4%。

统计数据显示,“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多个一线城市房屋成交量总体企稳回升。

其中,除深圳楼市成交量略有下降之外,北京、上海、广州的成交量均比去年同期有明显上升。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明显。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8%~20%,天津等31个二线城市同比上涨7%~10%。

北京在各大城市中领跑,同比涨幅为19.3%;广州上涨19%;上海上涨18.5%;深圳上涨18.4%。四个一线城市分居前四位。

而按照中指研究院10月1日发布的《2013年9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9月份北京、深圳、广州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同比涨幅均超过了20%。据分析,实际交易价格可能超过了统计的涨幅。

 相关新闻:

多地房价涨幅超越控制红线 房价控制无力回天

国庆一线城市量价齐涨 房价同比涨平均超23%

土地拍卖致房价非理性飙升? 业内称因需求旺盛

多地房价涨幅超两位数 房价控制目标泡汤

房价下降弃房压力加剧 3千万豪宅缩水1千2百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