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昨日多部门联合整改小寨商圈周边环境

西安晚报  2013-11-15 06:20

[摘要] 近期有市民反映小寨十字等路段出现占道经营现象,经营品种由各地特产扩展到化妆品、鞋帽等,严重影响过往群众正常通行。昨日下午,我市城管、公安、工商、质监等部门联合执法,取缔了长安路、小寨东西路、雁塔西路等重点路段的违法占道售卖行为。

近期有市民反映小寨十字等路段出现占道经营现象,经营品种由各地特产扩展到化妆品、鞋帽等,严重影响过往群众正常通行。昨日下午,我市城管、公安、工商、质监等部门联合执法,取缔了长安路、小寨东西路、雁塔西路等重点路段的违法占道售卖行为。

自城市精细化管理活动开展以来,各城区严格落实城管执法区域层级化管理,不断提高城市街道环境管控水平,城市容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但近期部分摊贩受利益驱使,在长安路、雁塔西路、电子正街等重点路段从事占道经营,经营品种由瓜果扩展到服装、化妆品、皮包、鞋等日用品,甚至寻衅滋事、强买强卖,严重影响了辖区城市容貌、给市民的正常出行带来了不便,并损害了市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在小寨十字东南角的一处占道经营点,一位售卖服装的占道经营户在原本不宽的人行道上支起了两个棚子,占据了多半幅人行道,过往行人只能绕行五六十米,从行车道绕着走。执法队员当场向其下达了法律文书,对暂扣物品进行了打包封存,并用执法记录仪记录了执法全过程。

据了解,我市各级城管部门还将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依法取缔各类占道经营行为,并将在过程中向商贩说明相关管理规定,引导商贩到各级城管统一规划的位置摆摊设点。

 相关新闻:

盘点西安12个高发案地区 小寨电子城等地上榜

西北空中停车场亮相小寨 提供停车位1630个

小寨片区年底完成交通升级

银十月古城商家营销亮点多 小寨商圈再添新员

核心商圈租金攀高诱使企业向外搬迁 企业选址现边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