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是一种高度 要选就选比肩世界的水岸居所

——大河回归稀世珍贵 广厦水岸东方团购立减6万

房天下  2014-04-08 16:49

[摘要] 梦中恋春,波光潋滟,河畔杨柳。人生乃是一场生命的旅行,目的虽未知,但沿途却必须时时有风景,以及一同望风景的人。如此,在登顶后分享喜悦,在静谧时感受时光罅隙,那么,不妨将下一站放置于这里,大河、杨柳、晚霞、微风,浐河一切就绪,广厦只待你来。

学业梦,爱情梦,事业梦,买房梦……曾经有过斑澜的梦,又不止于一个的梦。贪恋事业的人,在追梦过程中欲攀登顶峰,却又在登顶之后怅然若失;独享生活的人,渴望在杨柳依依的河岸上畅聊人生,享受与“苏格拉底”相处的下午,静谧,独处,思考,感受。

梦中恋春,波光潋滟,河畔杨柳。人生乃是一场生命的旅行,目的虽未知,但沿途却必须时时有风景,以及一同望风景的人。如此,在登顶后分享喜悦,在静谧时感受时光罅隙,那么,不妨将下一站放置于这里,大河、杨柳、晚霞、微风,浐河一切就绪,广厦只待你来。

大河回归:浐河三年内旧貌换新颜 塑生态风貌

“曾经的浐河,湖面清澈,两岸一片绿色盎然,甚至都能闻到清新的水香。可随着一些非法挖沙场和工厂盘踞浐河四周,使得浐河生态环境遭到了破坏,垃圾场、荒地等景象随处可见......“城东的原著居民见证了浐河由生态变死寂的全过程,提及如今的浐河,环境治理迫不及待。

2004年,浐灞生态区成立,提出了“河流治理推动区域发展,新区发展支撑生态建设”的开发建设思路,大力推进河流治理、生态重建和环境保护。而浐河城市段综合整治提升项目是浐灞生态区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生态工程之一,是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坚持绿色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八水润西安”总体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治理浐河,大手笔的投资力度可彰显政府决心,据悉,浐河城市段整治提升项目计划总投资8.7亿元,建设周期为2013年至2016年,建设内容包括浐河城市段堤防改造、河道清淤、河岸绿化景观建设、桃花潭和雁鸣湖区域综合治理等内容。2013年项目投资1亿,开展河道清淤,启动示范段建设,展桃花潭人工湿地建设。而如今,浐河治理工程进展顺利,已步入灌水阶段,桃花潭景区五月将向市民免费开放。

至此,浐河离回归又近了一步,而浐河也成为了西安人的置业热土,在西北城市西安,临河而居足不出户赏河景的梦想,不再遥远。

生活是一种高度:选择广厦水岸东方,生活虽充满劳顿,但仍可诗意地栖居

我们行走在城市中,期待重拾宁静悠然的生活,生活是雅诗浅吟,是陈酿深酌,是呼唤美好。浐河回归,广厦受益,浐河城市段14公里,水岸东方段最宽,且有四个河心岛(岛上有30年以上大树)丰富景观。在广厦水岸东方,站在窗前,浐河美景尽收眼底,广厦水岸东方占地1200亩,完整拥有2.6公里长的生态岸线暨滨河公园,是西安目前真正意义上的滨河小镇,业主独拥河、林、岸、岛等都市稀缺生态资源。

云可以飘散,水可以流淌,山随着四季的不同而改变着自我表现的颜色,大地也随着时光的变进成就着一方热土。永恒的是家园,不变的是信念。有价值的珍品,才值得岁月的收藏。生活如此,水岸东方亦是如此。

买房路上也轻松 广厦携手房天下开启钜惠团购 直减5万速来抢购!

赏花赏河赏水岸东方!广厦水岸东方总建面110万平方米,分五期开发,实行均好性开发,五期规划设计全部容积率2.2,建筑密度不大于19%,建筑密度不大于35%。懂与不懂的人,参观水岸东方都有一致的认知:楼间距大、户型方正、舒适,住宅私密性强。

3月18日,广厦水岸东方房天下团购正式开启,参团立享6万优惠,团购房源为:

一、11号楼118平(C4户型),11号楼为2T3户,18层,3个单元,共66套。目前正在前期认筹中,交3000可享受房天下特价优惠;

二、1号楼,1-3单元,92平二房112套、128平三房100套、140平三房18套。均价6000元/平,交1万抵5万,订房再享99折,全款98折,7日内交清首付办理银行按揭手续再享99折;

三、三期1-7号楼推出10套特价房,特价房起价5100元/平。

【广厦水岸东方】【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52416找售楼处

相关新闻:

一生一宅 返璞归真 安家广厦水岸东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