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浙江台州楼盘现6折内部“甩卖价” 大降已在蔓延

中国新闻网  2014-04-25 11:00

[摘要] 自今年二月份杭州楼市打响降价第一枪以来,楼盘降价态势在部分城市已经开始蔓延。作为民营经济较为活跃的台州市,楼市降温迹象也较为明显。实时数据显示,台州一季度销售下滑明显,库存压较大,已有部分房企大幅降价。

自今年二月份杭州楼市打响降价枪以来,楼盘降价态势在部分城市已经开始蔓延。作为民营经济较为活跃的台州市,楼市降温迹象也较为明显。实时数据显示,台州一季度销售下滑明显,库存压较大,已有部分房企大幅降价。

据台州市统计信息网显示,台州市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3.9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0%,销售下滑明显。商品房待售面积96.56万平方米,同比大增64.8%,库存压力较大。

在此种情形下,台州部分楼盘价格出现了明显下滑。 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台州开元名都置业有限公司 (下称“开元房产”)开发的台州银河名苑项目推出了内部员工7折购房活动,降价幅度明显。

据一位银河名苑业主介绍,开元房产在银河名苑降价幅度不仅如此。其表示,3月24日以前,开元房产确实以福利房的名义7折卖,在3月25日后,打折幅度更为明显,部分户型甚至达到5.9折,另外还加送车位。

对此,开元房产方面一位高管表示,该优惠活动已于4月18日结束,该企业在台州日报也发表声明台州开元员工优惠活动已经截止。

开元房产另一名高管表示,今年楼市状况不佳,各地都有降价出现,台州其他楼盘降价也有案例,只不过那些楼盘降价手段更为隐蔽,规模比银河名苑小。

据台州本地业内人士介绍,由于台州民营经济较为活跃,往年楼市较为景气,但今年由于信贷收紧等各方面因素,当地楼市降温明显,降价楼盘不在少数。

实时楼市数据也印证了该人士的观点,据某房地产网台州在售楼盘实时价格数据显示,当地楼盘价格大部分维持稳定,但是有局部区域部分楼盘价格出现了较大滑坡。

 相关新闻:

楼市调查:降价潮重击楼市 房价下跌有必然性

九龙仓自曝降价内幕:前景不乐观+陷阱+布局转变

多地楼市降价打折促销 保障房“托底”功效渐现

王石谈曾因降价被罚4000万 直戳越调控越涨症结

四川成都楼市酝酿新一轮降价:车位送家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