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安高端品牌登秀场 悦美国际钜惠再袭交5000抵2万

房天下  2014-06-05 14:00

[摘要] 西安悦美国际位于西安城南双主干道核心位置,北临贯穿曲江与高新的西部大道,南依韦斗路,东临直通城南核心商圈的子午大道。是江苏悦达集团及美国大运公司中美合资共同建设的西北首个5S级奥特莱斯城市集群,在品牌房企云集的城南长安区也可独揽一方风情。

西安悦美国际位于西安城南双主干道核心位置,北临贯穿曲江与高新的西部大道,南依韦斗路,东临直通城南核心商圈的子午大道。是江苏悦达集团及美国大运公司中美合资共同建设的西北5S级奥特莱斯城市集群,在品牌房企云集的城南长安区也可独揽一方风情。

位居新兴勃发区块 潜力十足

随着西部大学城,西安航天产业基地,高新区二期创业基地,西安南客站落户长安区,长安区正在成为西安发展最快,最有潜力的一个新兴的城区。

近几年还将建成曲江欢乐世界,大唐不夜城,曲江会展中心,曲江南湖和丝路风情园,万亩都市森林等,因此曲江的人气是最旺的,房价也是西安的。从长安的区位来说,高新区和曲江新区目前已经和长安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可以说是长安的前庭院,秦岭才是长安的后花园。

长安区的自然环境由此应该是西安最优越的,有山有水有川。长安的环山旅游带,以秦岭野生动物园,西安御园,翠华山,南五台,高冠瀑布,东大温泉城,长安八大寺等为主,以及以后规划的大汉上 ,构成了终南山优美的自然环境,这一点是其他区域无可比拟的。

悦美国际位居于此,无论是现下的居住体验,还是未来的周边发展,入住舒适度和幸福感都会有很大的提升。这样的区域条件,还需要观望吗?

名校环伺 独享优雅人文

西部大学城落户长安,为长安带来了20多所高校的新校区,尤其是西工大,西电,西大,政法,师大,邮电,外院,西安翻译学院,西京大学,解放军政治学院等新校区落户长安,涵盖了公办,民办,军校等各类高校的新区,目前至少还引进了西大的科技园,影响力和辐射力自是非同小可。

长安在发展规划的定位是非常正确的,发展生态,科教,文化新城,这是长安的优势,也是成就长安成为西安未来的文化中心的重要资本。

悦美国际位于长安区大学城居住圈,该地段座拥高新CBD、雁塔区政府、长安区政府三核重心之地,项目以南是万科城,西北方向是金地西沣公元,西南方向则为雅居乐花园、雅居乐铂琅项目。如此高端大气的周边环境,加上众名校环绕的人文氛围,其未来潜力是显而易见的巨大。对于业主的各方面生活要求都能够提供海量面的满足。

接轨国际高端设计 钜惠来袭

悦美国际由悦美奥特莱斯——国际高端品牌购物中及复合式休闲商业、悦美国际花园——国家二星级绿色中高档住宅、悦美国际中心——高档写字楼及公寓组成。

借鉴西方发达国家奥特莱斯商业模式,整体引进美国欧洲等一流知名品牌和专业商业机构,以Regional Malls地区性购物广场、Premium Outlet Centers高级工厂直销中心、The Mills大都会区购物中心、Lifestyle Centers社区生活中心、International Properties国际性物业五大物业形态构成5S级奥特莱斯复合式城市集群。

悦美国际奥特莱斯项目建成后,年销售额可达10余亿元,纳税近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将填补西安乃至西北地区商业业态的空白,培育全新的商业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促进西安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加快长安融入主城区的步伐。

悦美国际处于城南发展迅猛,潜力无限的长安区,周边人文环境舒适,适合居住,方便教育。再加上出类拔萃的国际化设计风格和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如此优质大盘正在隆重登场,钜惠不断,6月6日火热启动团购第二季,5000抵2万,同样的品牌楼盘给您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悦美国际】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400-890-0000转618510

 相关阅读:

4月大冒险 参加悦美国际大富翁游戏奖百元购物卡!

悦美国际团购已开启 豪赌拉斯维加斯娱乐汇火爆来袭

悦美国际为爱夜闪购 5751轻松住城南

悦美国际轰动全城 参与"夜闪购"5751轻松住城南

悦美国际"夜闪购"5648轻松住城南 特价房等你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