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09城市观点西安论坛今日在西安隆重拉开帷幕

西安房天下  2009-10-15 15:44

[摘要] 2009城市观点论坛西安行,15日上午在西安市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由观点地产新媒体、陕西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西安市房地产行业协会、西安晚报主办,法恩莎全程协办,论坛确认的与会人数已超过300人,聚集了涵盖西安本地以及更多的外来房地产企业家、专家学者及金融等相关行业领袖人物。

2009城市观点论坛西安行,15日上午在西安市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由观点地产新媒体、陕西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西安市房地产行业协会、西安晚报主办,法恩莎全程协办,论坛确认的与会人数已超过300人,聚集了涵盖西安本地以及更多的外来房地产企业家、专家学者及金融等相关行业领袖人物。

继“金九不金”之后,“十一”黄金周成色不足,楼市形势与去年相比周期迥异,为了更进一步了解西安房地产市场现状、分析未来市场走势,中房集团理事长、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孟晓苏以“房地产周期”为主题展开演讲,探讨问题的原因,为后续的市场调控、房地产开发、投资置业以及其他与房地产相关的经济行为提供指导;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就“房地产业发展趋势分析”为议题,就当下国内房地产一线城市从“量价齐升”到“量价齐跌的变化,以及当前房地产市场的表现、国内房地产投资增速等方面,从房地产市场的表现展望了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趋势,并做了详细的分析。

随后,深圳市智慧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李明俊也就“如何应对过重的房地产税负”、瑞士信贷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区首席经济学家陶冬就“趋势——全球复苏与中国调控”为议题也做了详细深刻的演讲,就当下全球经济的复苏和未来房地产发展的趋势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绿地集团、金地集团、中海地产、等外来企业也以“发展与壮大——调控中的西安房地产企业”、“鱼与熊掌,营造高品质楼盘房价道义——西安房地产市场分析”、“外来和尚会念经?城市现代化与西安历史文化源流”等议题深入解读了在行业复苏过程当中,西安的房地产行业与企业该如何抓住这次调整的契机,发展壮大。

对于西安房地产行业而言,从07年下半年底房价升至历史高位开始,至08年楼市持续一年多的观望调整,再到09上半年楼市量升价稳,可以肯定的是,西安的房地产市场的春天已经到来了,目前正是走向下一个辉煌的关键时刻。

“当前房地产企业的开发,跨区域的趋势愈加明显,业界迫切需要找准思路,调整战略,2009城市观点论坛是提供此种进程解读的机会。”城市观点论坛的主办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通过此次论坛这样的交流,能够从各个层面探讨在行业复苏过程当中,准确判断2009年下半年及2010年中国经济、中国房地产行业走势,同时也为西安房地产健康发展献计献策,找寻出西安房地产发展之康庄大道。

》》房天下直播:10.15日2009城市观点论坛-西安行

》》2009城市观点论坛.西安行 更多专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