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28看房团高新线逾百人 房天下卡成耀眼"明星"

西安房天下  2010-03-28 17:28

3月28日房天下看房团高新、城南、东郊、城北四线齐发,在省体育场东门集合的近300名网友中,约百人选择了高新线,两辆大巴坐得满满当当。高新线一共有6个楼盘,龙天名俊、西安雅居乐花园、美立方和海棠别馆等四个项目都给房天下卡会员额外优惠,额度达万元。【查看更多优惠

房天下卡享“明星”待遇

在整个看房团过程中,房天下卡成了最引人注目的“明星”。龙天名俊(详情论坛 团购)项目现正在排号,交5000元抵1万。看房团当天排号的网友,持房天下卡可享受1%的额外优惠。在西安上学、现已参加工作的曹先生早有准备,随身带着5000元现金,当场交了诚意金,曹先生说下周可能就要选房,他就能享受到房天下卡的额外优惠了。

西安雅居乐花园(详情论坛 团购)早已给房天下卡会员0.5%的额外优惠,在看房团当天,额度增加到1%,如此大幅度的优惠,自然倍受网友青睐。而第三站海棠别馆更给房天下卡会员10000元的额外优惠,有3组网友当场留下,进一步了解了解项目详情。而美立方给房天下卡的2000元额外优惠会一直延续到3月31日,时间充足,表示愿意考虑该项目的网友就更多了。

在海棠别馆售楼处,有三位并没有参加看房团的购房者与我们交谈后,当场就申请了房天下卡,刘先生对妻子说:“这卡多好啊!以前咋就不知道呢?”庆幸的是,他们都是最近才开始看房,并没有错过房天下卡的优惠,刘先生想要买房投资,而年轻的高先生,则是婚期将近,急需购得一套婚房。

在缤纷南郡(详情论坛 团购),我们又认识了另一对中年夫妻。他们办理了房天下卡之后,陈女士当即决定开着车跟在看房团大巴后面,与百位网友一起看了最后两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