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一站式教育配套引关注 异地置业者购房趁着优惠“一把付”

——缤纷南郡开盘现场网友专访

房天下  2010-11-21 14:47

[摘要] 据介绍,张女士购买的是4号楼1单元79㎡的两房,交房时间为2012年。届时张女士最看重的高新五小将以更加成熟的姿态面对广大业主,而初中、高中的教育配套设施也将更加完善。

11月21日缤纷南郡二期“塬湾”开盘现场,成功购房的张女生向搜房网工作人员讲述了自己的买房经历。

作为异地置业大军一员的张女士 经过比较选择了缤纷南郡

“看上缤纷南郡主要就是看重了这里的教育配套,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都很齐全,属于一站式教育。这点对于我们家长来说是最重要的,为了孩子上学方便,我们就挑在了这里。”张女士首先讲述了缤纷南郡最打动她的地方。“但是由于是外地户口,所以要买这里的房子我们家必须得一把付。资金压力比一般做按揭的家庭要大的多。所以家里也是经过良久考虑,把这个楼盘选了又选,比了又比,想了又想才做出的这个决定!加上搜房网白金卡45000元房款的优惠,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缤纷南郡,这个买房过程真的挺艰难的。”张女士笑着说,“不过现在好了,交了定金,心里悬着的石头也算是落地了!”。

据介绍,张女士购买的是4号楼1单元79㎡的两房,交房时间为2012年。届时张女士最看重的高新五小将以更加成熟的姿态面对广大业主,而初中、高中的教育配套设施也将更加完善。

选房现场更多网友采访:

搭乘白金卡优惠“顺风车”买房不再是难题

搜房白金卡巨惠 购房者不想错过的好机会

搜房白金卡“给力”优惠匹配“给力”楼盘 

白金卡优惠受用 减轻购房压力

搜房白金卡 优惠实在看得见!

“搜房白金卡5000抵50000 真的很划算!”

买“缤纷南郡”省事 搜房白金卡优惠更给力 

80后研究生"缤纷南郡"购婚房 搜房白金卡巨额优惠帮大忙 

一站式教育配套引关注 异地置业者购房趁着优惠“一把付”

买缤纷南郡 品牌、优惠一个都不能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