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房天下2010年末千人看房团征集中

房天下  2010-11-30 15:45

[摘要] 12月19日千人看房团共分10条线路,55个楼盘,覆盖曲江、高新、城南、浐灞、大明宫等多个热点区域;此外在本次看房团甄选的楼盘中,更有万科、华远、龙湖、恒大、海荣、金泰、天朗等各大品牌项目;户型覆盖面广 ,也是本次千人看房团的一大特色,从单身非毛坯公寓到奢华别墅豪宅,丰富户型总有一套适合您!

“9·29”房产调控严令出台整两月,却仍然难以挡住西安房地产市场“天天向上”的势头。在国内众多一线城市房价与成交量急剧滑坡之时,西安楼市却“置身事外”,10月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均价,又创新高,11月楼市维持量价高位震荡态势。

左等右等却不见降价,一批等待调控政策在西安落地和年底开发商“冲量让利”的购房者开始有些心急了。年底究竟能否买到“合适房”?调控期下的楼盘究竟有哪些动态?12月19日“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房天下2010年末千人看房团”即将震撼登场。本次活动旨在感谢一路伴随房天下成长的购房者,为其提供实在优惠,展示最直接的市场动态,开启岁末品质看房之旅!

12月19日千人看房团共分9条线路,近50个楼盘,覆盖曲江、高新、城南、浐灞、大明宫等多个热点区域;此外在本次看房团甄选的楼盘中,更有万科、华远、龙湖、恒大、海荣、金泰、天朗等各大品牌项目;户型覆盖面广 ,也是本次千人看房团的一大特色,从单身非毛坯公寓到奢华别墅豪宅,丰富户型总有一套适合您!

此次“千人看房团”不论从举办规模、项目数量等因素看,都是的。它不仅为广大购房者者提供置业优惠、买房帮助,更将进一步激活调控下的楼市活跃度,促进房地产供求双方和谐沟通。

岁末抄底西安楼市,怎能少了您?报名加入到房天下千人看房团,实现岁末置业梦想!

在线报名加入“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房天下2010年末千人看房团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