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银行板块受制货币调控 地方融资影响不大

中国广播网  2011-06-29 16:41

[摘要]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据经济之声《收盘快评》报道,银河证券的高级投资顾问时永良做客节目,点评上午盘面走势。他认为银行板块的低迷主要是受货币调控影响,地方融资平台问题影响不大。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据经济之声《收盘快评》报道,银河证券的高级投资顾问时永良做客节目,点评上午盘面走势。他认为银行板块的低迷主要是受货币调控影响,地方融资平台问题影响不大。

主持人:怎么看银行板块的持续低迷?

时永良:提到银行板块,地方融资平台这一块大家可能是关注的比较多,但是我个人觉得这块不光是考验银行的智慧和能力,也是考验政府的智慧和能力。

主持人:就是更宏观的一个问题。

时永良:对。这个事情应该说危机是不太可能出现,所以对于银行板块这点上的压力,我觉得不用过虑。

主持人:那您觉得银行持续低迷的压力来自于哪呢?

时永良:现在的问题还是在于货币政策的问题,政策方面主要的着力点还是在银行,那么银行的业务现在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压制,比如说像存款准备金率不断的上涨,导致现在钱荒的状态出现。

另外一点就是整个市场比较缺钱的状况下,这么大的品种实际上也是很难被翘动的,我们可以看到之前投入银行板块的资金可能会集中到像基金这样的品种上去,可以看到基金的仓位现在是非常大的,在这种情况之下,银行股是难以提振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