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房有好价 盘点西安高品质高价位楼盘

房天下  2011-10-05 00:00

[摘要]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好房补差价。如今购房价位成为影响买房的首要因素,在看中价位的同时品质也是最重要的。这个国庆楼市优惠不断,降价之风越吹越烈,注重品质的你来看看西安这些稍高,品质优越的楼盘吧。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好房补差价。如今购房价位成为影响买房的首要因素,在看中价位的同时品质也是最重要的。这个国庆楼市优惠不断,降价之风越吹越烈,注重品质的你来看看西安这些稍高,品质优越的楼盘吧。

荣禾城市理想(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均价9000元/平方米

动态:荣禾城市理想,所剩房源不多,非毛坯公寓,35平剩一套,在售面积35-64平米,总高25层,均价9000元/平米,预计2012年12月交房;毛坯房,已售完,全款96折,按揭97折,预计2012年4月交房。

优惠折扣:全款96折,按揭97折



  荣禾城市理想位于太白南路与电子二路交汇处东北角,属于西安高新区所辖电子城的核心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占地面积26640平米,约700户,由5栋高层和1栋多层组成,1号楼为国际级星级酒店,2、3、4、5号楼为住宅,6号楼为四层独立商业楼。荣禾城市理想是一个集创新住宅、时尚公寓、精品商业、国际级商务酒店及于一体的复合型社区。 荣禾城市理想由上海日清建筑规划,浙江中天建筑建设,美国奥斯本景观设计。 荣禾城市理想为西北首席3G极速光网社区,2期增值型非毛坯「服务式公寓」,坐拥西高新、电子城黄金双核商圈,区域价值无可比拟;总高25层、面积区间32-64平米经典创新的非毛坯小户型,4.5米超大采光、3-10平米大面积赠送、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风险,小资金投入,独享最有效的空间!无论作为居家还是商务投资,发展空间无限;首创24生活方式、五星级酒店配套服务:包括社区运动服务、休闲娱乐服务、居家及购物服务、出行服务及管家服务等,由里至外体贴入微,让生活的享受无处不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