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万科B转H点燃B股投资热情 沪深两市B股均大涨

上海证券报  2013-01-22 07:41

[摘要] 万科B转H及上柴股份回购B股等消息点燃了投资者的投资热情,昨日沪深两市B股双双放量大涨。

万科B转H及上柴股份回购B股等消息点燃了投资者的投资热情,昨日沪深两市B股双双放量大涨。

沪市B股指数昨日收273.3点,上涨3.03%,成交6.75亿美元。深市成份B股指数则收5474.4点,上涨6.05%,成交8.04亿港元。两市B股成交额均较前个交易日放大近一倍。

》》延伸阅读:新型城镇化孕育楼市“蓝海”万科恒大抢占先机

万科B及上柴B双双一字涨停外,沪市永生B也在盘中涨停。振华B、杭汽轮B、长安B等涨幅居前。两市B股中仅有深赛格B收绿。

万科及上柴股份分别在上周末发布公告,对其B股作出不同安排。其中万科B将以介绍上市方式转到香港市场交易,并向全体B股股东提供每股13.13港元的现金选择权,较B股股票停牌前收盘价上浮5%。而昨日万科B收盘价已达13.75港元,创2008年以来新高。

上柴股份则拟以不高于每股0.748美元回购不超过8680万股B股,这也是沪市首例上市公司B股回购。在经过昨日涨停之后,该回购价格较上柴B昨日收盘价格尚有1.7%的溢价空间。

近一段时间来,B股市场动作不断,使得市场人士对B股问题解决进程加速的预期逐渐加强。

HOT:中建尚城岁末钜惠,搜房专场团购5千抵4万,额外再享99折,78—125平米优尚户型等您抢购!东2.5环核心地带,紧邻地铁三号线,坐享浐灞生态区,央企潜力大盘,品质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

万科成全球销售额首超200亿美元房企

万科本周或公布B转H赴港上市方案 B股全线飘红

万科研究结论为楼市供应充足 2013房价难暴涨

万科或再添融资平台 将获得两个香港上市平台

政策或将加码 万科:2013楼市冬天延续并非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