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细则下二手房市场"降温"小中介关门

新华网  2013-04-06 08:44

[摘要] 以往的节假日应该是房产中介最忙的时候,记者在清明假期走访发现,客户量锐减的情况下大中介还在坚持,而一些白手起家的小中介则已关门歇业。

京版国五条细则落地,先前每日人声鼎沸的二手房中介市场现如今变得冷冷清清。

以往的节假日应该是房产中介最忙的时候,记者在清明假期走访发现,客户量锐减的情况下大中介还在坚持,而一些白手起家的小中介则已关门歇业。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位于团结湖附近的一个小区内就有5家不出名的小中介。以往还能偶尔看到几个人进去咨询,现如今有两家隔三差五地关门休息,门口贴个通知单留下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有事儿电话联系。还有一家已经开始撤办公家具,据现场的工作人员讲,“老板不想做了,房子估计要转租出去。”

清明节当天,下午下起了雨,晚上不到8点的时间本应该也是中介的忙碌高峰,记者在金台里附近看到有家叫“中齐置业”的中介玻璃门上贴满了房源信息,房间里却已熄灯漆黑一片,门上早早就挂了锁人去屋空。据旁边商户说,“真有心看房的人下雨根本挡不住,他家这两天关门都挺早。”

小中介关门歇业,大中介还在坚持,但已是门庭冷落。链家地产某分店的经纪人小安说,“生意总有好有坏的时候,这只是暂时的,坚持一下相信过段时间稳定了就好了。”

位于双井桥附近的麦田地产、美联地产等大型的连锁地产公司情况类似。一天约不到一个看房的客户,仍然要挨到晚上10点才下班。

搜房APP

HOT:广厦水岸东方团购火热来袭,参与团购即可享受直减四万的超值优惠,安家公园中,坐拥地铁1号线,准现房,团购价,四期【翠堤】53-140平舒居户型,限时限量抢购中……

今日看点:

"新国五条"出台后 房屋交易警惕五类虚假诉讼

国五条细则地方版扎堆亮相 多未涉及敏感问题

房地产行业调控将告一段落 房产估值有望修复

西安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3月西安二手房市场受理量创历史新高

中国内地确诊16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6人死亡

投资60亿元 世界名品园落户国际港务区

雁塔区治理扬尘出新招 工地先种草后开工

皂河两岸直排涉水项目停审 河水年底有望变清

西洽会首场集中签约仪式昨举行 44项目签约 揽金665亿

监管层:卖房20%个税执行裁量权已交给地方

各地国五条细则落地 购房者期待房价调控效果

专家称楼市调控回旋余地越来越小 国五条作用有限

时评:警惕地方债务危机削弱国家对房地产调控

国土部:加强房地产用地调控 维护农民土地权益

专家称京沪版细则可操作性强 控房价挂钩收入合理

调查称中国小康家庭房产投资意愿大幅降低

国五条细则下二手房市场"降温"小中介关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