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环境篇:优越的景观人文环境

————70—137平非毛坯房源 房天下团购最高钜省7万

房天下  2013-05-20 13:06

[摘要] 中海城位于曲江新区文化娱乐产业区,具体位置在曲江南三环与芙蓉西路十字路口东南角,距大唐不夜城成熟购物、娱乐、餐饮等一站式商圈的直线距离仅为2700米,十分钟车程。讲起景观人文环境,项目西侧为大唐芙蓉园,东南侧为唐城墙遗址公园、南侧为寒窑遗址公园,另外环绕项目的还有曲江池遗址公园和杜陵万亩生态林区。

 
购房区域:
 城北  城南  城东  城内  城西  高新  长安 
? 必填
意向楼盘中海城 ?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4月28日,中海城联手西安房天下推出70—137平非毛坯房源团购活动,凡报名参团的购房者,可享受总房款省70000元的巨额优惠!

活动上线后,中海城以其“大品牌、曲江核心、地铁物业、优美人文景观、经典户型、高标准非毛坯”等优势博得购房者青睐,一周时间内,认筹300套!

上周,房天下记者对中海城项目所处地理区位、交通优势进行了解读,本周,将从项目环境、教育配套、医疗服务、建筑风格等方面全方位解析中海城。

今天,先带大家领略中海城优越的景观人文环境。

我要报名参加中海城团购

中海城位于曲江新区文化娱乐产业区,紧邻国际文化创意区,是曲江管委会重点打造的黄金区域,具体位置在曲江南三环与芙蓉西路十字路口东南角,距大唐不夜城成熟购物、娱乐、餐饮等一站式商圈的直线距离仅为2700米,十。讲起景观人文环境,项目西侧为大唐芙蓉园,东南侧为唐城墙遗址公园、南侧为寒窑遗址公园,另外环绕项目的还有曲江池遗址公园和杜陵万亩生态林区。

一、大唐芙蓉园:中国盛唐文化主题公园

大唐芙蓉园位于中海城西500米处,是中国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中国个五感(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公园,世界的户外香化工程。早在历史上,芙蓉园就是久负盛名的皇家御苑。

今天的大唐芙蓉园建于原唐代芙蓉园遗址上,以“走进历史、感受人文、体验生活”为背景,展示了大唐盛世的灿烂文明。2011年1月17日,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西安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二、曲江池遗址公园:历史、文化、生态、艺术公园

曲江池遗址公园,位于曲江新区东南部约700米处,由著名建筑大师张锦秋担纲总设计。占地471亩,在原曲江池基础上2008年7月1日建成,曲江池水面仅南北纵长就达1088米,东西宽窄不等,最宽处达552米,分上池和下池两部分。

曲江池遗址公园与周边的曲江寒窑遗址公园、秦二世陵遗址公园、唐城墙遗址等,形成1500亩的城市生态景观带,共同构成人文西安的新标志,成为西安实现城市现代化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谐共生的成功典范,为西安市民提供一个人文、自然、休闲、和谐的城市活动区。现对游人免费开放。

我要报名参加中海城团购

三、唐城墙遗址公园:开放式唐文化艺术长廊

西安唐城墙遗址公园,紧邻中海城东、南两侧,以“市民、自然、休闲、健康、艺术、享受”为主,充分体现服务市民和艺术享受的理念。以唐诗为主线,以书法、雕塑、绘画、工艺美术、园林景观为表现手段,是集诗歌、哲学、美学体验、生态园林为一体的休闲文化长廊。

唐城墙遗址公园内设有儿童游乐场、健身娱乐场、棋盘休息区、音乐播放区等多个娱乐设施及景观设计,尤其是公园内的“吟诗坛”,人们昵称为西安的“回音壁”。现对游人免费开放。

四、寒窑遗址公园:曲江大唐爱情谷

寒窑遗址公园位于中海城南侧800米处,是中国个大型婚俗婚礼婚仪体验式主题公园。位于西安曲江新区东南隅,紧临曲江遗址公园,与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和大唐不夜城隔水相望。是曲江新区的六大遗址公园项目之一。

曲江寒窑爱情主题文化公园将以寒窑遗址和在此发生的爱情故事为线索,以曲江寒窑遗址为核心建设中国个爱情主题文化公园,使之成为定情婚礼纪念的圣地,以爱情旅游、爱情消费、爱情纪念、爱情教育为主要产业方向,集遗址保护、旅游开发、文化产业建设的爱情主题公园和幸福产业基地。

五、杜陵万亩生态林区:万亩城市绿肺

杜陵万亩都市森林是西安市启动的绿化项目,经过雁塔区8年的建设,如今已经成为一个离城最近的生态观光旅游区。其东到长鸣公路、西至西柞高速、北到南绕城高速、南至长安区界12平方公里范围内的都市森林,是4A级国家旅游景区。为加快统筹城乡发展,保护杜陵遗址,充分发挥万亩生态林“绿肺”作用,雁塔区以“遗址展示、市民乐园、城市氧吧”为定位,在杜陵及其周边启动生态公园建设,目前已建成运营。

我要报名参加中海城团购

70—137平非毛坯房源 房天下团购钜惠7万元

中海城项目的人文景观环境,有没有勾起你欣赏、占有的欲望呢?若然心动,即刻报名中海城团购,70—137平非毛坯房源任你挑选,还可享受总房款省70000元的巨额优惠!(具体优惠为:两房交2千抵2万、三房及以上交2千抵4万;自认筹之日起,每日可享1000元购房优惠,逐日累计,直至首次开盘前1日。“日进斗金”优惠限额为30000元/套。)

房天下团购房源全部为非毛坯,共计538套,分别位于1#、3#、4#楼内,户型面积包括70平方米、75平方米、78平方米两房;100平方米、110平方米三房和120平方米、137平方米四房。该项目每套户型的赠送率高达15%——18%。

相关新闻: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交通篇:交通要道环伺 地铁4号线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区位篇:雄踞曲江二期核心地段

中海城再创曲江营销奇迹 一周认筹300套

中海城团购户型展示 70—137平完美户型等你来团

中海地产进驻西安十周年 开启曲江二期造城新时代

房天下联手中海城团购旗开得胜 三天排号142组

中海城团购三重钜惠大赠送 可省七万二

【中海城】【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185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