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客运站客流量增幅1倍以上 车站抽调60辆应急运力加班

西安日报  2013-06-11 07:53

[摘要] 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随探亲流、夏收流和游客流叠加影响,我市各客运站场程度不同地迎来客流高峰,其中城西客运站、西安汽车站等增幅在1倍以上。

 本报讯(记者 周炜)昨日是端午小长假天。随探亲流、夏收流和游客流叠加影响,我市各客运站场程度不同地迎来客流高峰,其中城西客运站、西安汽车站等增幅在1倍以上。

“从早8点起,随着客流持续增加,为尽可能方便旅客购票,车站43个售票窗口全部开启。”城西客运站站长程从军介绍说,受雨水天气影响,9日出行旅客不多,由此导致端午小长假首日客流增加较为迅猛。从早8点至16时,西宝高速、福银高速沿线以及兰州、西峰、汉中等方向探亲流、夏收流和游客流叠加严重。为尽可能方便旅客出行,车站及时抽调60辆应急运力安排加班。截至15时,累计安排加班200多个班次,当日客流已超过5万人,较平时增加1倍以上。

和城西客运站类似,西安汽车站发往周至、户县的旅客也络绎不绝。车站抽调专人在停车场组织旅客候车,依次排队上车。“正常的一圈车,现在已经增加至两三圈,5000人次发送量是平时的1倍多。”西安汽车站站长郝登科介绍说,今年端午节探亲流增加较为明显。

“3天小长假,长途客流变化不大。”三府湾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车站发往阎良、户县方向的短途旅客都不用排队。究其原因,阎良方向新增了7辆运力、户县方向更车后容量增加,均可满足旅客出行。省西安汽车站客流主要集中在商洛、丹凤方向,其中前往金丝峡的游客增加较为明显。截至昨日15时,已安排加班车20多班。据悉,截至昨日18时,我市公路客运客流已基本趋于平稳。预计今日10时前,除西安汽车站发往周至、户县方向还将出现小高峰外,其他客运站客流将恢复正常。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今日下午起,我市各客运站将陆续迎来返程客流,明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本地新闻:

西安集中整治“医闹”行为

西安9日空气质量指数仅32 今年最清新的一天

陕西逐条江河检查隐患 确保安全度汛

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站发送旅客12万人 较去年同期增长8%

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覆盖所有地区行业领域

小长假期间 陕西部分国省干线施工或禁止通行

新闻:

牛刀:中国楼市泡沫大 投机资金面临瞬间枯竭

标杆房企前五月业绩飘红 中小房企临被洗牌风险

厦门规范售房行为 开发商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

土地出让收入下降 36地方政府债务达3.8万亿

北京公积金缴存上限提高396元 总数不超3760元

职场新人别月光:实现买房梦强制存款是步

预售资金监管形同虚设 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泡沫预警

专家:中国海外购房热推高当地房价 说法不实

26798亿元!中国前5月房地产核心指标增速略缓

统计局:前5月住宅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3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