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西安3月6日成交15宗地块 涉及资金高达5.54亿元

房天下  2014-03-07 16:54

[摘要] 2014年3月6日下午16时,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公示了西安市15宗地的交易结果:其中11宗地块的用途为汽车4s店,涉及资金3.37亿元;其余4宗地块分别被西安沣东地产有限公司、陕西旺迈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陕西科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四家公司竞得,涉及资金为2.17亿元。

【西安房天下】2014年3月6日下午16时,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公示了西安市15宗地的交易结果:其中11宗地块的用途为汽车4s店,涉及资金3.37亿元;其余4宗地块分别被西安沣东地产有限公司、陕西旺迈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陕西科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四家公司竞得,涉及资金为2.17亿元。

3月6日西安15宗土地成交

以下为西安房地产开发商竞得的四宗地块情况:

宗地一:位于沣东新城科源路以东、广场北侧路以南,地籍编号为FD3-10-16,净用地面积13205.20平方米(折合19.808亩,不含代征道路7.563亩、代征绿地1.288亩),用地性质为商服,容积率不大于4.0不小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0% ,出让40年。

西安土地出让

》》点击查看大图

宗地二:位于沣东新城科源路以东、广场北侧路以南,地籍编号为FD3-10-17,净用地面积13310.44平方米(折合19.966亩,不含代征道路4.613亩、代征绿地1.53亩),用地性质为商服,容积率不大于4.0不小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0% ,出让40年。

西安土地成交

》》点击查看大图

宗地三:位于纺织城综合发展区纺建路以北、市五十五中学用地以东、纺星二区以南,地籍编号为BQ1-2-14,净用地面积11646平方米(折合17.469亩, 不含代征路2.341亩),用途为居住、商服(共用宗),容积率不大于3.5不小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其中出让住宅用地9795.43平方米(折合14.693亩),出让商服用地1850.57平方米(折合2.776亩),出让住宅70年、出让商服40年。

西安土地出让

》》点击查看大图

宗地四:位于纺织城综合发展区柳雪路以西、柳烟路以东,地籍编号为BQ2-19-57,净用地面积22664.03平方米(折合33.996亩,不含代征道路5.575亩、代征绿地3.378亩),用地性质为商服,容积率不小于1.5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31%,绿地率不小于30%,出让40年。

西安土地出让

》》点击查看大图

 相关新闻:

去年土地收入首超4万亿 政府降房价决心或打折扣

《土地管理法》大修方向初定 修订四主要内容

人大代表:再不修法 土地市场就会成为一匹野马

实现大规模的土地流转 要啃四个“硬骨头”

农业部部长:土地流转不能搞“大跃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