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全市土地登记信息动态监管查询系统全面试运行

嘉兴在线-嘉兴日报  2014-06-24 10:21

[摘要] 我市自去年启动土地登记信息动态监管查询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各地已陆续完成监管查询系统部署和地籍信息系统升级改造。目前,市、县两级监管查询系统已经全部开展试运行,将于7月1日正式启用。

记者从市国土局获悉,根据省国土资源厅统一部署,我市自去年启动土地登记信息动态监管查询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各地已陆续完成监管查询系统部署和地籍信息系统升级改造。目前,市、县两级监管查询系统已经全部开展试运行,将于7月1日正式启用。

据介绍,该监管查询系统采用“一套系统、分设版本”的模式,分为省级版、市级版、县级版三个版本。通过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将实现土地登记数据多方采集、信息动态上报、统一配号、图属统一监管、数据统计和分析、信息共享和社会服务等功能。

依托省、市、县、镇(街道)四级互联互通的网络监管平台,将确保所有土地登记事项纳入监管查询系统进行监管,有效促进土地产权的规范明晰、平等保护,促进“属地管理为主,垂直监管为辅”的土地登记新机制的构建,为政府管理和社会服务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相关新闻: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农村土地流转:"耕地宝"能成一个"大元宝"

中科美林4750万摘长安30亩商服用地 楼面价2676元/平

西安市国港区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

节约土地新规发布 控制特大城市新增建设用地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