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新闻串烧:今日楼市热点新闻(1.05)

房天下  2011-01-05 10:21

[摘要] 地产新闻串烧:今日楼市热点新闻(1.05)

人民法院:房产售后敛财可判死刑

关键词:人民法院 房产售后

昨(4)日上午,人民法院发布《关于审理非法集资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解释规定,不具有房产销售的真实内容或者不以房产销售为主要目的,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诈骗方法售后、约定回购等方式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敛财”,将构成集资诈骗罪,可判死刑。

西安未来5年5万贫困户住新房 影响中低价位房源

关键词:西安城建 贫困户 新房 中低价位房源

“我们祖孙三代挤一间房的苦日子终于熬出头了,政府提供的廉租房比原来的房子大多了,真是太高兴了!”刚刚跨入2011年,“幸福”降临到西安市碑林区邢爱兰老人头上。记者昨日采访获悉,2010年,西安市财政先后拿出9.08亿元住房保障资金,让许多像邢爱兰这样的无房户居有定所。

个税起征点2000元可能不变 档税率将下调

关键词:个税 税率

“新的个税改革方案,可能不会改变2000元的起征点,但拉开了税率级次,也对税率作了相应调整。此外,改革方案在个税征收制度上作出了一些推进,可能会将其他所得的800元征收点调整到工资所得的2000元同等水平。”该消息人士告诉记者。

全年销售1082亿 万科二三线城市加码布局

关键词:销售额 万科 二三线城市

万科1月4日公告显示,2010年万科实现销售面积897.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81.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3%和70.5%。至此,作为年销售额达到千亿级的住宅企业,万科全年销售业绩完美收官。

未央区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 封堵北三环19个工地出入口

关键词:未央区 西安城建 北三环

北三环沿途一直是未央区内道路扬尘的“重灾区”,拆迁工地、绿化工地渣土车、施工车频繁进出、倾倒垃圾,使北三环两侧的慢车道常被黄土覆盖,车辆过往常造成二次扬尘。为此,北三环所属的徐家湾、草滩及汉城等三个街道办事处,将在春节前用文化墙、隔离网封堵北三环沿途19个倾倒垃圾、建筑工地私开的出入口,并硬化11条附近工地、村庄出入口,彻底杜绝车辆带泥上三环。

20个城市上周住宅用地成交环比增93%

关键词:住宅用地 成交

中指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监测显示,上周(2010.12.27-2011.01.02)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土地238宗,较此前一周减少118宗,推出土地面积共计1266万平方米,较此前一周增加615.4万平方米,环比上升95%。

四城市再传房产税试点 草案传出

关键词:房产税 试点 草案

新年刚过,有关房产税试点又有新消息传出,业界传闻,针对房产征税的试点地区可能定在京、沪、深、渝四个城市,部分城市已形成对房产征税的具体方案,目前正待最终批复。而有相关媒体从从一位券商的高层人士处获得了一份房产税征收方案具体操作细则草案,具体分为以下十条。

 华远地产预计201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

关键词:华远地产 净利润 增长

1月4日晚间,华远地产公布2010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6亿元,同比增长51.85%;实现净利润3.81亿元,同比增长10.75%;基本每股0.39元,同比增长11.42%。华远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大本营北京获得过土地,项目主要集中在西安、长沙等二三线城市。据了解,目前华远在可供开发项目面积上,作为发展核心的北京仅占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