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园会开幕心痒痒 4000元起“圈”内盘家门口看世园

房天下  2011-05-01 00:00

[摘要] 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浐灞将是兼具生态、人文的低密度住宅区,成为继曲江、大明宫之后的又一个城市高端地产板块。浐灞楼市将凭借生态区的自然景观优势,吸引更多的购房者投资置业。业内人士也认为:“浐灞将成为西安楼市最具潜力的区域。”

2011年4月对于西安来说,最吸引人眼球的的事情莫过于世园会的盛大开启。随着“世园”热,置业浐灞,成为了今年不少购房者的。今天,举世瞩目的西安世园会在浐灞盛大启幕,世园不仅带动浐灞成为“西安市生态环境最美的地方”,而且赋予了区域楼盘无限的潜力。浐灞楼市将凭借生态区的自然景观优势,吸引更多的购房者投资置业。业内人士也认为:“浐灞将成为西安楼市潜力的区域。”

自然美景提升浐灞人居价值

随着世园会的召开,浐灞生态区广运潭湿地已经按照原计划装扮成了“西安市生态环境最美的地方”。来过的人都知道,世园会园区简直就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水的天堂,真正成为了“来了就不想走的人间仙境”。

业内人士认为,如今的浐灞生态区,拥有的人居环境,是最能体现自然、绿色特质的区域,并且已经初步构建起了一座集产业、居住、生态、文化四位一体的宜居、宜创业的生态型城市新区。

人居改善助力浐灞楼市走俏

伴随着浐灞生态区人居环境的改善,以及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浐灞区域房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以滨水生态住宅及旅游度假产业为主的浐灞楼市逐渐走俏。

据记者了解,很多开发商已经抢滩浐灞:普华地产、上实集团、上海绿地、深振业等一大批知名开发商相继入驻。在浐河流域,已经出现了水岸东方、恒大绿洲、绿地国际生态城等沿河楼盘,犹如一串点缀浐河的明珠;在灞河流域的滨河公园,普华·浅水湾正在加紧建设;在世园会址西边,浐灞半岛数百栋高楼林立;在世园会址西南、世园会址北面,浐灞一号也在紧张筹备之中;世园会南边,振业泊墅盛开在桃花潭边……整个浐灞区域,宛若一夜之间一座新城横空出世。

对此,普华地产营销总监刘颖认为,随着浐灞城市功能的逐渐完善,生态环境的逐步改善,人文元素充实,浐灞区域将成为西安真正的高端住宅区。

浐灞打造西安“第三代新城”

站在世园会的节点上,看西安房地产板块拓展,不管是南边曲江、北边大明宫,还是西边汉城湖,都没有世园会周边项目更“惹”人。

业内人士预测,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浐灞将是兼具生态、人文的低密度住宅区,成为继曲江、大明宫之后的又一个城市高端地产板块。预计到2020年,浐灞生态区将基本建成拥有人口55万,集生态、会展、商务、休闲、文化、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城区,成为产业发展与城市化同步推进、注重人文精神与自然和谐的生态之城、商务之城、宜居之城。

 普华浅水湾[详情相册论坛团购 微博]中央景观王座17#楼,典藏洋房3#楼同步热销中,观澜系180-210平米空中瞰河平墅排号中,4月22日-4月25日曲江春季房展会到访送好礼,4月28日普华地产世园馆诚邀莅临。[更多楼盘动态]

普华浅水湾房价6500元/平方米[房价走势]

普华浅水湾位于西安市灞桥区公园南路9号(灞河公园西邻),占据近千米一线灞河景观资源;紧邻湿地公园灞河公园;广运潭、世博园、欧亚论坛会址等环伺四周,普华浅水湾区域配套日益完善;近邻地铁一号线、长乐路、东三环等城市干道,迅捷接驳繁华核心。

普华浅水湾是普华地产在浐灞生态区启动的项目,项目总投资逾25亿元,占地约48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总共120栋。项目一期13栋,约14万平方米,主要以板式高层、点板结合小高层为主,户型面积从90-307平米不等。普华浅水湾物业类型涵盖了洋房、小高层、高层住宅及商业配套。

普华浅水湾项目聘请全球知名建筑设计机构华盛顿Leo A Daly担纲建筑设计。普华浅水湾社区建筑呈错落式行列排布,节奏鲜明;临河部分高层通过南偏东25度设计,让视野范围化,更大限度的迎合了灞河湿地公园的景观方向。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3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