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戴着镣铐的舞蹈 西安楼市上演舞动奇迹

房天下  2011-09-15 00:00

[摘要] 9月已经过去两个星期,西安楼市金九仍然不显金色,楼市“金九”依旧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原本是业内普遍认可的楼市黄金时期,顿时陷入阴霾。

9月已经过去两个星期,西安楼市金九仍然不显金色,楼市“金九”依旧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原本是业内普遍认可的楼市黄金时期,顿时陷入阴霾。

九月销量持续下滑,据悉,在金九周,西安楼市销量持续走低,普通住宅市场共成交1234套,成交面

积不足13万平方米,环比下滑5.9%。另据统计,本周西安住宅市场供应为69736套,环比上周有小幅下滑。

》》延伸阅读:西安房企合力助推"金九"楼市大规模促销或扭大局

政策缰绳毫不松懈,西安楼市被戴上镣铐,楼市金九之舞能否精彩圆满,西安楼市能否上演舞动奇迹,不管我们如何猜测,都泯灭不了开发商一直在努力的艰辛。

今日,西安住博会在曲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无疑又是一场开发商之间硝烟弥漫的厮杀,在会展中心6万余米展台上,届时将会以不同形式为置业者带来丰盛的楼盘盛宴,通过住博会平台展示房产企业文化,提高楼盘销量,争取更多客户是广大开发商梦寐以求的,置业者则期待开发商能有更真诚的价位让步,如此看来,金秋住博会仍旧看点颇多。

》》延伸阅读:西安秋季住博会15日开幕 房天下电商座谈会届时同启

业内人士透露,西安金九或不会现,政策紧逼下开发商喘息困难,为维持资金链,开发商打折优惠,加推成必然。但是这并不代表西安房价拐点来临,促销打折只是作为回笼资金的一种方式。

的确,西安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就目前房价与其高城市定位来看,还存在一定差距,房价上行潜力巨大,只是政策镣铐框住了舞动的脚步,奇迹会否出现还得长远来看。

HOT:9月17日紫薇地产接力,十五年感恩回馈,共推出四套不同房源,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市场价八折优惠,直降23万,西安古城再次掀起竞拍潮!

相关阅读:

楼盘广告中房价"起"字多数"坑爹"映楼市低迷

每日谈:戴着镣铐的舞蹈 西安楼市上演舞动奇迹

方便快捷名校多 4800元起置业西高新让你梦想成真

置业西安无须愁 西安三字头楼盘工薪族

快来看看80后的混搭家 浓情摩卡的文艺范儿(图)

白蓝清新风格小资情调 小夫妻造98平花园阳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