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十六届西洽会昨闭幕西安揽金3983.15亿元

三秦都市报  2012-04-10 06:14

[摘要] 近1.1万个重点合作项目和万余种产品蜂拥至西洽会、70多万人次赶会觅商机、9000多人次参与现场服务……经过5天紧凑、有序、高效的展览展示、投资洽谈和商品贸易活动,第十六届西洽会昨日圆满落下帷幕。

近1.1万个重点合作项目和万余种产品蜂拥至西洽会、70多万人次赶会觅商机、9000多人次参与现场服务……经过5天紧凑、有序、高效的展览展示、投资洽谈和商品贸易活动,第十六届西洽会昨日圆满落下帷幕。

70多万人次赶会觅商机

本届西洽会主办部委增加至11家,继续保持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并参展参会的格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山东省人民政府为执行主席单位。会期实现10万以上专业客商、4000多名境外客商参展参会,展期观众流量70多万人次,规模宏大,盛况空前。

近1.1万个项目赴“盛宴”

各省区市代表团举办的重点系列投资贸易促进活动48项,各省区市代表团结合当地优势产业、新兴产业和产业集群,共推出了近1.1万个重点合作项目和万余种展示产品,交易十分活跃。据统计,本届西洽会共签订利用外资项目合同总投资额117.23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5.1%;签订省际间合作项目合同总投资额7138.64亿元,比上届增长24.9%;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合同额24.52亿元,比上届增长32.7%;内贸合作成交总额476.52亿元,比上届增长8.3%;外贸合同成交额11.57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2.1%。

7513对客商网上联姻

据初步统计,“在线西洽会”网站发布各类信息1.8万条,受理网上报名2.5万多人,累计点击量180万人次,并与120家网站链接,扩大了传播服务范围;预约撮合服务深化细化,集中撮合7513对客商。150家中介机构参会服务,现场服务人数9000多人次。同时,手机通信系统分类向定向客商群发23.6万条重要活动信息、撮合信息、分流信息等短信。

下届西洽会仍在西安举行

经第十六届西洽会组委会、执行会联席会议商议确定,第十七届西洽会将于2013年4月上旬继续在西安市举行,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协会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为执行主席单位。 》》延伸阅读:住建部征言修订公积金条例 将扩大缴纳范围

西安分团揽金 3983.15亿元

本报讯 (记者张艳芳实习记者石喻涵)为期5天的第十六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昨日落下帷幕。西安分团以丰富的投资促进活动吸引众多境内外客商,取得丰硕成果,签约合同项目数和投资金额再创新高,共签订377个项目,总投资额 3983.15亿元,较上届增长15.5%。

沣东新城签263亿“大单”

本报讯 (记者赵静实习生周梦)昆明池项目单项签约200亿,与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3亿的热力管网及集中供热站项目,施美兰澳门广场项目(10亿)、新加坡丰树沣东产业园项目(5亿)同时落户沣东新城……围绕“项目主体建设年”这一主题,沣东新城在本届西洽会的四场签约活动上,签约项目8个,签约金额263亿元。

相关新闻:

第十六届西洽会昨闭幕西安揽金3983.15亿元

支取公积金租房政策叫好不叫座 租房者称不知晓

住建部征言修订公积金条例 将扩大缴纳范围

法出台:房屋征收补偿不公平不准强制执行

商业地产今年增长势头仍不减 吸纳资金近万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