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买家一年花90亿美元在美国买房 排名第二

新京报  2012-06-13 11:00

[摘要]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全国地产商协会最新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鉴于美国房价连跌六年和一些国家货币汇率上升和欧洲的不稳定等因素,外国富人纷纷赴美买房。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地产商协会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鉴于美国房价连跌六年和一些国家货币汇率上升和欧洲的不稳定等因素,外国富人纷纷赴美买房。

其中,中国买主投资金额达90亿美元排名第二,加拿大买主投资金额高达198亿美元。

报告显示,2011年3月-2012年3月,外国人共投入825亿美元购买美国房产,比前一年度同期增长24%。

与此同时,外国人购买的房产金额占美国房屋销售总金额的8.9%。在所有外国买主当中,55%来自以下五个国家:加拿大、中国、墨西哥、印度和英国。

其中,加拿大买家占外国人在美买房金额的24%,排在首位。中国买家则以占11%的比例位居第二。

HOT:天赐颐府搜房团城南高性价比现房共59套房源,持搜房团购优惠券总房款抵4万元,三房再送6万家电基金,两房送3万家电基金,享受如上优惠后还可享全款97折,按揭99折的折上折优惠!

相关新闻:

新西兰房产中介称:中国有钱买家推高房产价位

二套房买家“削足适履”真假离婚都奔“首套”来

限外令一出 私宅外国买家比例急降(组图)

中国内地买家 最愿为高端住宅的生活方式买单

香港豪宅约25%内地买家 调控初现"挤出"效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