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配套篇:生活圈 医疗圈 教育圈

————70—137平非毛坯房源 房天下团购最高钜省7万

房天下  2013-05-23 16:11

[摘要] 前几次,房天下记者对中海城项目所处地理区位、交通优势、景观人文环境进行了解读,今天,将带大家领略中海城方便齐全的生活圈、一站式的优质教育环境和完善的医疗服务。

 
购房区域:
 城北  城南  城东  城内  城西  高新  长安 
? 必填
意向楼盘中海城 ?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前几次,房天下记者对中海城项目所处地理区位、交通优势、景观人文环境进行了解读,今天,将带大家领略中海城方便齐全的生活圈、一站式的优质教育环境和完善的医疗服务。

首先,是中海城方便齐全的生活圈。

中海城距大唐不夜城成熟购物、娱乐、餐饮等一站式商圈的直线距离约2700米,仅十。 曲江新区自扩建后,按区域内阁产业功能,共分为了8大产业功能区。中海城正位于其中的文化娱乐产业区,东侧紧邻国际文化创意区。目前,中海城所在区域内的各项配套正处于建设发展中,目前初步确定的是地块西侧未来规划有大型商业,B地块西南角规划有一处建面约6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

其次,是中海城一站式的优质教育环境。

中海城,实施无忧一站式护航教育。项目A地块西南角规划有一所建面约2500平方米的幼儿园,B地块夜有一所规模待定的幼儿园; B地块,规划一所小学;周边有省委幼儿园、陕师大附小、航天小学、曲江国际学校、航天中学、曲江二中、西工大第二附属学校、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

五内,优享两所社区幼儿教育资源、两所小学、一所中学紧邻环伺,近距离一站式教育资源配套,让朗朗书声陪伴孩子茁壮成长。

我要报名参加中海城团购

再次,是完善的医疗服务。

曲江新区二期规划建设一所大型医院,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位于南绕城高速以南,雁翔路以西,目前已开工建设; 另外,曲江新区还将与西安航天基地在两区交界处规划建设一所三甲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位于航天东路以东,西柞高速以西,航开路以南,航拓路以北,目前已开工建设;

此外,曲江二期范围内在建的专科医院有两所,分别是西安结核病医院(新址)、西安市精神病卫生中心(新址),位于西康高速以东,航天大道南侧。

最后,是多彩户型,钜惠价格。

“十年建筑风雨路,感恩之心永相随!”中海地产为答谢进驻西安十年期间购房者的追随与信任,联手西安房天下开启特惠古城的团购活动。

我要报名参加中海城团购

自4月29日起,凡登陆房天下报名参团者,均可享受两房交2千元抵2万、三房及以上交2千元抵4万元的专享优惠;另外,认筹客户可享受“日进斗金”优惠(自认筹之日起,每日可享1000元购房优惠,逐日累计,直至首次开盘前1日。“日进斗金”优惠限额为30000元/套。)

据悉,本次团购房源全部为非毛坯,共计538套,分别位于1#、3#、4#楼内,房源为70-78平方米两房、100-110平方米三房,120-137平方米四房,每户赠送面积高达15%-18%。

相关新闻: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环境篇:优越的景观人文环境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交通篇:交通要道环伺 地铁4号线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区位篇:雄踞曲江二期核心地段

中海城再创曲江营销奇迹 一周认筹300套

中海城团购户型展示 70—137平完美户型等你来团

中海地产进驻西安十周年 开启曲江二期造城新时代

房天下联手中海城团购旗开得胜 三天排号142组

中海城团购三重钜惠大赠送 可省七万二

【中海城】【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185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