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未批擅自运垃圾 10工地和1辆渣土车被通报

西安日报  2013-11-03 07:29

[摘要] 昨日,市市容园林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以及市、区综合整治办联合检查组通报了近期发现的违反治污减霾工作规定的工地及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共有10个工地和1辆建筑垃圾清运车被通报和被处理。

昨日,市市容园林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以及市、区综合整治办联合检查组通报了近期发现的违反治污减霾工作规定的工地及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共有10个工地和1辆建筑垃圾清运车被通报和被处理。

被通报的10个工地存在未经审批擅自清运、雇佣无资质车辆、黄土裸露未覆盖、无冲洗设备等不同问题,对于违规工地,市市容园林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以及市、区综合整治办联合检查组已将相关情况通报到所属区县,由区县相关部门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建筑垃圾清运车陕AQ880L因存在无手续,沿途抛洒等问题,违规车辆由相关部门按照规定进行处罚后,市市容园林局还将停止其运营审批3天。此外,位于沣东新城的第六学校西侧南北路因存在焚烧垃圾也被通报批评。

10家违规出土工地

石家村安置楼红光路

安同国际生活城 东大街中段

热力管道施工 桃园南路

热力管道施工 土门十字东南角

地铁变电站施工 建国门外

蓝鑫花园 长平路

盛世佳园 姜白路

格兰春天 航空二路

锦业6号府 郑赵路

金旅城 凤城三路

 本地新闻:

交通引人流楼宇聚企业 纺织城商务区功能渐彰显

我市对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企业提要求 达不到控尘标准不得开工

高陵县提前完成蓝天考核

紧急救援设备投放社区 莲湖区将建50个紧急救援服务站

新闻:

小产权房入市对市场影响巨大 房价下降期望不大

百城住宅价格连涨17个月 涨幅过快城市或出台对策

北京保障房乱象:不少高福利的国企职工申请

中央明确住房供应体系 明年房价将涨势趋缓

三中全会召开在即 房地产政策走势五大猜想

中国房产泡沫即将破灭 可信度到底有多高?

英媒:中国人因为房子问题致使婚姻更不安全

专家教你如何买对房 城市白领买房"四部曲"

北漂梦碎万元房:在燕郊也要买 否则被逼更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