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房企致力产品革新 助力区域特色发展再升级

西安日报  2013-12-20 07:05

[摘要] 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步伐在不断加快,传统意义上的城区已远远不能满足城市发展速度,城市骨架的不断拉大也让西安形成了几大独具特色的城市新区,西咸新区定位建设现代田园都市,曲江二期偏重现代新型文化产业,大明宫区域则大打历史文化牌……

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步伐在不断加快,传统意义上的城区已远远不能满足城市发展速度,城市骨架的不断拉大也让西安形成了几大独具特色的城市新区,西咸新区定位建设现代田园都市,曲江二期偏重现代新型文化产业,大明宫区域则大打历史文化牌……在这些特色新区开发建设的楼盘也不断革新自己的产品,力求与区域特色“合拍”,诸多全新开发的特色项目也成为楼市的一道新风景。

代表区域之草滩、泾河新城

打造国际都市新中心

西安在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进程中城市骨架拉大、行政中心整体搬迁、城市资源战略“北上”,草滩区域被推向西安国际化和西咸一体化发展的前沿。落户泾河区域的泾渭分明·生态半岛项目是香江环球投资在西安的项目,4000亩的超大规模让生态半岛项目享誉西安楼市,据记者了解,该项目是一个集住宅、别墅、商业、教育、医疗、三大主题公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项目同时也是集国际会议接待中心、区域性生产和科研服务中心、商务型休闲度假中心和综合型商务服务中心的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新城”。此外,雨润地产西安壹号作品星雨华府、中渝置地西安首作中渝·国际城、天正集团银河湾等项目也纷纷入驻草滩、泾河新城区域,并为区域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代表区域之浐灞

重树生态宜居新典范

2004年浐灞生态区设立以来,启动了各种生态工程,进行河流综合治理、生态重建,使得浐灞生态区“东山再起”,成为低密度生态居所的代名词。加之世园会的成功举办,为浐灞生态区的发展起到了里程碑的作用。如今的浐灞生态区,已经成为西安新的投资中心,成为西安新的名片。锦绣天下项目是在浐灞生态区拥有较高人气的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2000亩,未央大学城,兼得未央湖旅游度假区、浐灞万亩湿地公园、世园会会址等旅游度假胜地。是一个集社会资源、人文资源、自然资源于一体的新型住宅项目。此外,浐灞半岛、香江湾、陆港金海岸、御锦城、湾流……现在的浐灞生态区已经成为诸多房企大鳄安营扎寨的聚集地。

代表区域之曲江二期

再建品质文化新高地

曲江模式、曲江文化、曲江品牌构成了曲江二期城市经营的软环境,文化经济、旅游经济、区域经济则是硬环境的组成,曲江二期正在通过多元、立体、综合的城市经营手段,实现曲江的和谐、持续、快速发展。该区域的房地产开发也在不断合拍其区域发展,彰显骑士精神的金地翔悦天下、独具文化气息的天地源曲江香都以及金辉·世界城等都是合拍区域发展的代表性项目。曲江龙邸项目,位于雁翔路以西、南三环以北,此区位占据了曲江一、二期开发的中央核心位置,亦是所在区域内最后一块住宅用地,位置显赫。项目紧临曲江文化产业聚集地(QCIC),将来定会成为一个被浓厚文化氛围所渲染的人文社区,东临大唐不夜城二期商圈,满足业主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一条龙的配套享受。

代表区域之高新二次开发区

建造区域发展新力量

随着高新区经济的崛起,特别是近来随着高新管委会入住都市之门以及中央商务区规划的逐步实施,高新二次创业区将会被打造成一个全新的都市,越来越多的置业者也开始对高新区未来的发展充满憧憬,纷纷将目光投向这里,在这样的背景下,高新区涌现大量的新商品房项目,诸多标杆项目更是成为整个西安楼市关注的焦点。由江苏悦达集团、美国大运公司联合出资开发运营的悦美国际项目,耗资百亿打造西北5S级城市集群。项目占据西安三区核心,以百万平米的超大体量为城南打造居住、购物、休闲、度假旅游为一体的全新生活模式,并引进西北纯正奥特莱斯,定制40万㎡超大商业旗舰,汇聚城南万象,形成购物、休闲相结合的风情小镇。

代表区域之西咸新区

展现都市面貌新名片

作为关天经济带上的“新名片”,西咸新区的发展建设吸引着众多开发商及置业者的关注。早在西咸新区规划颁布前,众多开发商就已看到了西咸新区不可估量的空间。随着西安向着国际化大都市迈进,西咸一体化的进程不断加速,西咸新区的优势也愈发明显,而三桥区域的快速发展已经预示着距离西安最近的沣东新城才是目前整个西咸新区发展最快的区域。保利·金香槟项目占地6万平米、总建面31万平米,项目规划有社区幼儿园和2万平米商业配套及会所,社区园林景观采用保利经典的法式园林风格,住宅建筑风格兼具ARTDECO艺术,采用N+1多功能空间结构布局,现推出面积区间为70㎡—120㎡的住宅户型,因其两梯四户、户型方正设计备受购房者青睐。

相关新闻:

西安买房子看懂户型图很重要

西安迎户型新革命 舒适与功能要兼得

楼市"感恩"回馈季 西安房企业主答谢暖严冬

西安房企争相加推特价房 搅热年末西安楼市

铁腕政策冲击年关楼市 西安房企顶风推优惠提振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