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房产现"中国制造"住宅 绿地"汉拿山小镇"首交付

中新网  2014-05-08 15:52

[摘要] 据悉,自5月起该项目将陆续交付188套半山海景叠加别墅,面积从180-200平方米不等,其中一二叠均配庭院,三四叠均面海景,根据精装交付标准,包括家具、家电及日常生活用品等齐备,首批业主已陆续“上岛”收房。

4月17日,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在首届中国跨境投资并购峰会上表示,这两年绿地集团很好地抓住了房地产企业“走出去”的契机,在跨境经营方面,将从今年开始追求深耕投资,继续推进绿地集团的国际化发展。

据张玉良表示,2014年将是绿地国际化战略的稳健提速和收获之年。今年绿地海外总投资额将新增超100亿美元,销售收入将超过200亿元人民币。绿地集团2013年海外销售额近30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今年绿地集团的海外销售额将比去年上涨近566.7%。2015年绿地的海外销售收入预计将超400亿元人民币。

在谈及海外投资的操作经验时,张玉良介绍了绿地的四种做法。一是做中国市场的海外延伸。绿地在海外拓展中,“利用中国市场资源实施国际化战略”,将自身在国内的品牌、客户等优势资源向海外延伸,大大降低了不确定性和风险。二是与中国中产阶层共同成长。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成长,海外投资、移民、旅游、留学的需求日益增长。三是自主开发,培养自有团队。绿地在海外投资发展中,坚持自主经营,着力打造和历练自有国际化运营管理团队,为深入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夯实人才基础。四是追求可持续的跨国经营。绿地在海外经营中,不仅确保单个项目的盈利,更追求可持续的跨国经营;不仅确保项目运营成功,更致力于提升企业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资源获取能力。

张玉良表示,一家企业如果不能在世界范围内配置资源、参与竞争,就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一流企业。投资海外市场仍然处于难得的机遇期,新兴市场在不断涌现,资源、资产的价格也相对合理。推进国际化战略有助于房地产企业在国内主战场之外开辟新的成长空间。通过推行国际化战略、参与全球市场竞争,企业将显著提升在全球范围内配置土地、资金、市场、人才等资源的能力。

当前,绿地、万科碧桂园、万达等诸多龙头开发商,纷纷“出海”谋求发展。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国内的限购政策以及移民需求,导致境外购房需求大增,这是国内开发商出海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境外相对低廉的融资成本、高盈利空间,也成为国内房企走出去的动力。

 相关阅读:

中国买家天价抢滩海外豪宅 不懂"房事"遭吐槽

中国买家横扫全球楼市 去年海外投资135亿美元

绿地张玉良:楼市基本面没有变 肯定会平稳增长

绿地集团董事长称:部分地区房价或跌三至五成

绿地海外投资进入深耕 今年海外销售或超20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