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西安雅居乐崔量程:价格是西安置业优势 品牌房企是保障

搜房网  2011-12-16 09:24

[摘要] 一线城市房价高企,加之持续不见放松的限购政策使得很多人的购房资格受到限制,在一线城市置业难上加难。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广大二三线城市房价也开始有了一定的松动和回调,越来越多的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价格相对能够承受的二三线城市,或投资、或自住……

一线城市房价高企,加之持续不见放松的限购政策使得很多人的购房资格受到限制,在一线城市置业难上加难。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广大二三线城市房价也开始有了一定的松动和回调,越来越多的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价格相对能够承受的二三线城市,或投资、或自住……于是,一股“回家置业”风潮再次席卷。拿着打拼多年积攒的积蓄和经验,在家乡购买一套房子再另图事业发展,成了许多在外打工的不二选择。

西安雅居乐营销经理 崔量程

搜房网工作人员就回家置业这一现象采访了西安雅居乐营销经理崔量程,崔经理说,针对北上广深来说,西安的优势就是价格方面,虽然一线城市在价格上有多所松动,降幅在30%左右,但是对于二线城市来说还是有所偏高,在年底各大开发商也有打折和优惠的活动,在这个时候是买房的时机,也希望外漂一族在年底有个好的收获。

而针对外漂一族在西安置业,崔经理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建议外飘一族置业还是选择品牌开发商,品牌开发商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上,以至对未来的居住上都是有所保障的,也有一定的品牌附加值。

相关阅读:

岁末抄底正当时 5500元/㎡起81折巨惠

楼市寒冬抄底曲江 6000元/平米起拿下曲江好盘

外地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西安多数银行仍上浮

房价未来走势揭秘 买房中常犯的14种失误(图)

西安楼市购房资格成稀缺资源 催热三居室销售

2012年西安楼市何去何从 六大猜想雾里看花

部分城市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西安暂无变化

从热点关键词看西安发展 明年房价回落大势所趋

75上市房企3季度存货增逾4成 负债率达78.97%

曲江国际公园城李欣:2012回西安置业人群的购房心态会更加理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