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们的3.15:买房“泡汤”泡了汤 开发商变脸快

西部网  2012-03-07 08:13

[摘要] 蓝田汤峪的温泉久负盛名,吸引着大量的游客前往汤峪泡汤。与之而来的是蓝田汤峪的房地产开发销售也很是火热。因为不少的人选择在汤峪买房置业,就是想舒舒服服在家里随时洗个“温泉浴”。可近日,蓝田县汤峪温泉水镇小区的部分业主向我们反映,说他们买房时开发商承诺的买房可以泡温泉澡的承诺泡了汤。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点击》记者支磊刘斌)蓝田汤峪的温泉久负盛名,吸引着大量的游客前往汤峪泡汤。与之而来的是蓝田汤峪的房地产开发销售也很是火热。因为不少的人选择在汤峪买房置业,就是想舒舒服服在家里随时洗个“温泉浴”。可近日,蓝田县汤峪温泉水镇小区的部分业主向我们《今日点击》栏目反映,说他们买房时开发商承诺的买房可以泡温泉澡的承诺泡了汤。

开发商保证从有到无消费者权益谁维护?

蓝田汤峪温泉水镇小区共有2000多户业主。2009年7月份,马阿姨看上了这个小区一期项目的一套房子,得知小区是温泉水入户,想着以后在自己家里就可以随时“泡汤”,于是,买下了一套房子,并于2010年3月份入住。马阿姨说,当时开发商承诺温泉水入户,业主只要付费就可以随时使用温泉水。

马阿姨:5快钱一吨,你用多少你掏多少钱。

马阿姨告诉记者,刚开始入住的半年里,家里的温泉水供应还能保证,然而到了2010年11月份,开发商在小区旁边开发的天潭温泉酒店开业,温泉水供应的事情就发生了变化。 》》延伸阅读:楼市“她时代”撑起半边天 买房她说了算

马阿姨:就是改成一三五,最开始晚上7点半到10点吧。最后中途又改成一三六晚上。

马阿姨说,正常的温泉水供应变成一周三次后,她们也就接受了。但是因为温泉水是隔天供应的,所以供水管道是凉的,每次洗澡的时候都要放很多凉水。

马阿姨:就是一直放可多凉水,你想那自己掏钱呢呀,你就是放凉水,他也给你收热水的钱呀。像我这楼高吧,将近要放两吨到三吨水,才能来热水。

马阿姨说,当初她购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说的天花乱坠,但吸引她们的还是温泉水到户。对此,开发商也在购房合同的“交房标准”做了明确注明:小区为“热水:温泉水入户”。但是住进来后,温泉水供水一直不正常。于是,不少业主都找到开发商讨说法。为了稳定大家的情绪,开发商给每户业主办理了一张天潭温泉酒店的VIP洗浴卡。凭借这个洗浴卡,每周一到周四,业主家人可以每月到酒店免费洗浴12次。

马阿姨:当时大家还挺高兴的,不管怎么样能洗澡就行么,结果办了一张卡,他也没有说当时管一年还是管多少时间。

记者:没有期限?

马阿姨:没有期限,没有告诉我们有期限。 》》延伸阅读: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然而,好景不长。今年(2012年)元月份,开发商突然贴出通知,表示VIP卡将在元月底作废。要求业主在2月1号到3月31号将旧卡换成新卡。新卡成了收费的泡澡,也就是说,以前业主每月到酒店免费洗浴12次的规定被取消了,业主要去酒店洗澡就要收费,可以享受六折的优惠。

同期:马阿姨:打完折还要将近80块钱。

业主:我们在下面大众的那里面泡温泉的话才四十几块钱,还不用打折。

业主:我感觉条件比上面还好。

就在马阿姨为收费洗温泉澡的事情郁闷,同一小区的贾阿姨对此也是烦恼不已。2010年2月份,贾阿姨在汤浴温泉水镇的二期项目买下了一套房子。她说,当时开发商不仅承诺温泉水入户,而且还给每户办理了天潭温泉酒店的VIP洗浴卡。贾阿姨说,正是看到了这些优惠条件,她才下决心在这里买房。但是一年了,她所居住的这栋楼一直没有通过温泉水。

贾阿姨:装修好已经在这里待了一年了,用不成。

温泉水不能到户,现在连每月12次的酒店免费洗浴也要取消了,贾阿姨觉得真是被开发商忽悠了。

贾阿姨:我觉着他们这样换卡,实际上来说是一种绑架消费,我们不消费都不行,我们在这里买了房了,我们还必须要在这里洗,必须要掏钱。

HOT:继2月26日千人看房团成功举办,为了帮更多网友圆置业梦想,“春季攻市”再次火热出击,3月18日看房团将再次起航,报名火热进行中!新轮探市之旅即将启程!

本地新闻:

人大代表宗庆后建言:高收入人士买房不得贷款

牛刀:现在买房人几个月后又会去砸售楼处

网友惊呼:房价在涨 买房到底要不要趁现在

80后今年买房的"基本套路"做个快乐的"房奴"

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 "婚"PK"分"房子很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