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投资者瞄准美国中部地区 偏远小城成新目标

中国新闻网  2012-06-25 14:04

[摘要]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美国偏远小城如今也成为中国投资者的投资目标。2011年3月,中国投资者斥资215万美元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莫米河畔开办了一家综合餐厅;随后中国投资者还将豪掷380万美元购得城区69英亩土地,并打算投资200万美元开发商业住宅;另外一家中国企业花费300万美元,购得一家年代久远但位置不错的酒店。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美国偏远小城如今也成为中国投资者的投资目标。2011年3月,中国投资者斥资215万美元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莫米河畔开办了一家综合餐厅;随后中国投资者还将豪掷380万美元购得城区69英亩土地,并打算投资200万美元开发商业住宅;另外一家中国企业花费300万美元,购得一家年代久远但位置不错的酒店。

据CNN报道,一些中国投资者开始瞄准美国中部地区,他们寄希望于以这些地区为跳板,向美国中西部进行深入投资。刚刚被出售的酒店,距离底特律机场只有大约一。酒店的购买者五湖全球集团(Five Lakes Global Group)在其网站上宣称,托莱多是克利夫兰、哥伦布、代顿、芝加哥和底特律的“五星物流地区”。

托莱多人口28.7万,是俄亥俄州第四大城市。虽然城市不大,但是却处于两大重要高速公路的连接处,地理位置优越。“我的目标是将托莱多打造成国际都市”,托莱多市长麦克?贝尔(Mike Bell)表示。

贝尔曾多次造访中国以吸引投资者,其邀请中国投资者的中文信息更是出现在五湖集团的中文网站上。今年9月,托莱多还将举办一个论坛,贝尔将在会上主讲。

托莱多这样的城市吸引中国投资者也不是毫无原因,中国经济的发展让美国各州、市政府都看到了背后的发展潜力,像贝尔一样的市长不在少数。各地的官员频繁出访中国,以寻求潜在的投资机会,并为中美企业牵线搭桥。

但是,以往中国的投资者更多关注美国东西海岸的投资机会,像托莱多这样的中部内陆城市并不是中国投资者的。调查显示,2008年到2011年期间,中国-俄亥俄州的合作项目有7项,而在2003年到2007年,这一数字为零。

另外吸引中国投资者的原因是美国的绿卡政策,即外国投资者投资100万美元并且满足其他一定条件即可申请绿卡。而投资额在失业率较高的地区如东托莱多,则仅仅需要50万美元。但这一新的投资动向能否成功,还不得而知。

HOT:仁和地产十周年倾情回馈,尚品美地城钜惠团购火爆古城,75套精美房源,全明户型全景阳台,两室一口价6100元/㎡,首付分期付款只需5万元,超高优惠震撼您心,团购报名中……

相关新闻:

地产微调如摸着石头过河 投资者不宜过分激进

房产税征收将使投资成本增加 西安投资者或弃宅转铺

每日谈:各地频演"房闹"大戏 投资者应理性看待降价问题

楼市“高压下”商业地产成投资者“新战场”

商业地产泡沫风险预警:普通投资者将受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