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晚8点至12点上高速别忘领纸卡 无卡将收费

西安日报  2014-05-03 08:02

[摘要] 今日24时,我省收费公路将恢复正常发卡、收卡,所有车辆将持卡通行、凭卡缴费。在免费终止前4小时(即3日20:00至24:00),小客车通行收费公路需领取纸卡。免费时段内驶离出口收费站免交通行费,免费时段外下高速将凭纸卡收费。“无卡”车将从路网最远端计收通行费,请妥善保管纸卡。

随着“五一”小长假即将结束,今日我省境内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车辆高峰。其中,西宝、西临、西汉、绕城等高速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较大。工作人员建议车辆请合理安排行程,错峰避“堵”返程。

今日24时,我省收费公路将恢复正常发卡、收卡,所有车辆将持卡通行、凭卡缴费。在免费终止前4(即3日20:00至24:00),小客车通行收费公路需领取纸卡。免费时段内驶离出口收费站免交通行费,免费时段外下高速将凭纸卡收费。“无卡”车将从路网最远端计收通行费,请妥善保管纸卡。如在免费终止前无法赶到目的地,需继续行驶车辆可选择合适收费站提前下高速,领纸卡之后继续行驶,以免超速行车发生危险或造成“无卡”车。

据预测,随着小长假即将结束,今日下午我省局部路段将迎来返程车流高峰。其中,西临高速全段,西汉高速秦岭段,汉宁高速汉中段,西镇高速秦岭段,以及绕城高速部分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大。工作人员提醒返程车辆,国道210改扩建及西咸北环线施工,包茂高速西铜段K772+040处、K774+750至K775+100处、K825+300处实行单幅双向通行。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避“堵”出行。

我省全面推行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信息卡

又讯(记者朱雪娇)省政府近日下发通告,为进一步加强对我省机动车驾驶人的有效管理,不断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的整体效率,我省将从“五一”起全面推行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信息卡制度,

自2014年5月1日起,凡持有陕西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必须领取和使用交通安全信息卡。机动车驾驶人可凭身份证、驾驶证到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车管所服务窗口或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各营业网点免费申领,终生免收年费。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须一并办理交通安全信息卡。自2016年5月1日起,机动车驾驶人在省内驾车时须随身携带交通安全信息卡,以便公安交通民警随时查验。

公交253路全线通车

又讯(记者 周炜)1日起,公交253路调度站移至大寨路西口(欣桥果菜市场)。至此,253路从大寨路西口(欣桥果菜市场)至西北武术院共27个公交站点全线贯通,沿线市民可就近乘坐。

公交253路是去年12月25日开通的一条公交线路。当时由于大寨路施工,253路并没有实现全线通车,全线贯通后,253路由大寨路西口(欣桥果菜市场)发车,终点站西北武术院、线路全长16公里。配车20部,早晚高峰时段发车间隔6至7,平峰时段发车间隔8至10;票价实行1元1票制,投币1元刷卡5角。

 本地新闻:

五一假期钱都花到哪了? 市民:玩得开心最重要

"红五月"能否再续传奇? 5月西安楼市26盘"抢收"旺季

"五一去哪儿"西安楼市多彩缤纷活动巧"吸睛"

五一假期"作死攻略":出门旅游、单位加班居首

西安地铁2号线会展中心站昨“限流”

西安火车站今迎返程高峰 网上购票旅客及时换纸质票

护城河水上游览线 倒映出一个温柔西安

西安城墙·南门历史文化街区开放首日景色赢人

新闻:

多地楼市持续量价齐跌 地方政府限购松绑消息频出

房地产买卖进入博弈冰封期:开发商底气发虚

专家称高房价已成强弩之末 缺乏继续上涨动力

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多地政府救市思路

北京房价跳水100多万仍无人问津 楼市黄金周夭折

上海降价现象开始蔓延 部分区域似有步杭州之势

袁钢明:中国经济体凸显虚胖的成分是房价

社科院发布房地产蓝皮书:限购将不搞"一刀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