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火车站今迎返程高峰 网上购票旅客及时换纸质票

西安晚报  2014-05-03 08:04

[摘要] 5月1日,西安火车站即迎来小长假首日客流高峰,当日旅客发送量突破14万人,创下历年“五一”单日客发新高。记者昨日从西安火车站获悉,今日下午,外出旅游、探亲的旅客陆续踏上返程列车,车站也将再次迎来客发高峰期。

今日西安火车站将迎来“五一”小长假的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1万人。车站提醒还没有换取互联网车票的旅客,尽快就近换取,以免耽误行程。

5月1日,西安火车站即迎来小长假首日客流高峰,当日旅客发送量突破14万人,创下历年“五一”单日客发新高。记者昨日从西安火车站获悉,今日下午,外出旅游、探亲的旅客陆续踏上返程列车,车站也将再次迎来客发高峰期。

根据火车票预售情况看,北京、上海方向车票紧张,管内神木、安康等方向车票也较为紧张。西安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除了提醒广大旅客能够及时、就近在火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外,目前,西安火车站还对站区内18台自助售(取)票机在节假日期间所有自助设备取消售票功能,只具备互联网车票换取,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本地新闻:

五一假期钱都花到哪了? 市民:玩得开心最重要

"红五月"能否再续传奇? 5月西安楼市26盘"抢收"旺季

"五一去哪儿"西安楼市多彩缤纷活动巧"吸睛"

五一假期"作死攻略":出门旅游、单位加班居首

西安地铁2号线会展中心站昨“限流”

晚8点至12点上高速别忘领纸卡 无卡将收费

护城河水上游览线 倒映出一个温柔西安

西安城墙·南门历史文化街区开放首日景色赢人

新闻:

多地楼市持续量价齐跌 地方政府限购松绑消息频出

房地产买卖进入博弈冰封期:开发商底气发虚

专家称高房价已成强弩之末 缺乏继续上涨动力

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多地政府救市思路

北京房价跳水100多万仍无人问津 楼市黄金周夭折

上海降价现象开始蔓延 部分区域似有步杭州之势

袁钢明:中国经济体凸显虚胖的成分是房价

社科院发布房地产蓝皮书:限购将不搞"一刀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