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鸡2012年将开建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4.05万套

华商报  2012-02-23 07:57

[摘要] 2012年,宝鸡将继续改善民生,实施十大领域民生工程。积极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全面覆盖,进一步提高报销范围和比例,加快社会管理创新试点城市建设,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4.05万套,及时足额发放物价补贴。

《关于宝鸡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指出,2011年宝鸡市启动了基本生活费用补贴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共筹措发放价格补贴7000多万元,全市1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3亿元,全市共实施民生项目1000多个;2012年,将新上、改建一批基层政法院所,为创新社会管理奠定基础,实施十大领域名声工程。

GDP和投资

2011年双双破千亿元大关

延伸阅读:西安今年开工11.156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 未完任务将问责

报告指出,2011年,宝鸡市全面实施关天规划和“十二五”规划,全市生产总值增长14.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1.9%,GDP和投资双双突破千亿元大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9.3%,达到534.3亿元,城镇新增就业5.71万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到22337元和6340元。

2011年宝鸡市建立了经济监测预警联席会议制度,配合省上调研、起草出台了支持宝鸡建设关天副中心城市的意见,加强价格监测预警,启动基本生活费用补贴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共筹措发放价格补贴7000多万元。全市1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3亿元,全年争取中省预算内资金位居全省前列,充实了关天副中心城市建设重大项目库。编制了服务业、物流业、文化旅游业等专项规划,实施新增粮食生产能力建设规划,城镇统筹户籍制度改革顺利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2011年,宝鸡市社会事业得到全面进步,全年实施民生工程项目1000多个,总投资69.1亿元,全市拥有养老服务机构床位1800张,新建扩建农村幼儿园49所,11个县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项目建成投用。

今年目标——城镇居民人均可收入增长14%以上

延伸阅读:保障房应以公租为主 保障房商品房建设不可偏废

《报告》指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4%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8%,城镇居民人均可收入增长14%以上,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5%以上,城镇新增就业5万人。

2012年,宝鸡将继续实行市县领导包抓重点项目制度,积极谋划基础设施项目,精心策划民生工程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一批项目。大力支持蔡家坡、凤翔、陇县加快发展,推进凤翔撤县设区,加快开发高新三期、科技新城、铁路南客站、蟠龙塬等现代化新城区,启动智慧城市建设,启动29个整存推进扶贫项目。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第三产业,推动商贸服务业、现代服务业、物流业、文化旅游业快速发展,深化各项改革。

2012年,宝鸡将继续改善民生,实施十大领域民生工程。积极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全面覆盖,进一步提高报销范围和比例,加快社会管理创新试点城市建设,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4.05万套,及时足额发放物价补贴。

HOT:春节各地楼市冷意十足,为破楼市“坚冰”,搜房网“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应市推出,通过一系列活动为购房者争取最实在的优惠,买到最优质的房源。西安楼市新春首场看房团也将在2月26日火爆出击,现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相关新闻:

去年西安投资231亿建成 今年西安再建10.4万套保障房

今年西安再建10.4万套保障房 去年投资231亿

市场博弈逐步深入 2012成为楼市调控关键年

2012西安购房者观望浓厚 出手怕套等待又怕涨

三大利好带动西安楼市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