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楼市"红五月"即将来临 房企营销各有招

西安日报  2012-04-27 08:01

[摘要] 楼市的传统旺季“红五月”即将来临,为了能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为了尽快提高上半年的销售业绩,更为了缓解自身早已紧张的资金链,众多房企开始转换营销思路,花样不断翻新地促销活动在西安楼市这个大舞台上争相上演。

楼市的传统旺季“红五月”即将来临,为了能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为了尽快提高上半年的销售业绩,更为了缓解自身早已紧张的资金链,众多房企开始转换营销思路,花样不断翻新地促销活动在西安楼市这个大舞台上争相上演。纵观西安楼市,总裁签售新书、抽奖明星演唱会门票、著名艺人助阵……一时间,西安楼市变得热闹非凡。

任志强携新书亮相古城

4月20日,任志强携新书《任他评说》亮相西安华远·君城。读者签售会在品鉴中心举行,活动主要以任志强董事长与读者面对面交流形式为主,同时通过签售会,发起“牵手青少年阅读关爱活动”,带领大家献身公益,关注下一代成长。

《任他评说》由任志强主写,以作者近年文章集锦和网民微评、专家学者微评、官员微评、媒体人士微评、业界人士微评任志强等内容共同组成。本书由著名金融学者——中国金融博物馆馆长王巍和媒体名人——搜狐副总裁刘春联袂作序。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华远地产不仅在房地产方面以己为责,在社会慈善方面,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还有对下一代成长的关注。据记者了解,此次读者签售会所得的书款,将全部捐赠华远·君城后宰门小学、爱儿坊幼儿苑,用以发起“牵手青少年阅读关爱活动”。 》》延伸阅读:春季西安住博会余温效应 带动楼市的进一步回暖

万科金域华府样板间开放

4月21日,位于凤城九路与未央路交汇处的万科金域华府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活动当天有亚洲风情美食、宝马M系展出以及陈奕迅演唱会门票抽奖等活动。

万科金域华府的建筑风格为简约华贵的新古典建筑,彰显当代精英风范。项目首创新亚洲美学园林,融合东南亚园林的丰富空间,亚洲审美文化的景观小品,酒店式的高品质感,葱茏繁茂的东南亚植物景观带,和风融融的绿荫道,灵动摇曳的动态水系……据记者了解,万科金域华府78-180平米全系产品,主力89平米创新全装三房,以U8人体工学全装修,化提升空间使用率,以独创空间预留系统,延长生命周期。此外,项目诚意登记于21日正式启动,并推出存一万抵三万的优惠。

伊能静助力西安万达

4月22日,西安大明宫万达广场暨万达公馆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当红艺人伊能静和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朱丹亲临现场。

2012年西安万达斥资80亿元着力打造的西安大明宫万达广场国际综合体,集购物、休闲、娱乐、商业、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并首次推出城市豪宅和5A级写字楼,是万达项目的升级超越版。此次开放的大明宫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建筑和装饰风格与万达公馆豪宅的风格一脉相承,以殿堂级的奢华提前揭幕了万达公馆的水准,所呈现的风格、内涵提前演绎了未来万达公馆的高端生活基调,诠释出西安未来真正的生活概念。活动中,台湾著名艺人伊能静献歌助力,并表示,来到西安感受到西安人的热情,也领略到万达集团国际化的企业风范,相信西安大明宫万达广场能够带给西安多位一体的国际化时尚生活。

HOT:西安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为约“惠”刚需,搜房网联合卡布奇诺国际社区举办团购活动,195套双地铁畔准现房,60-135平米臻品户型,团购价每平5150元起!优质社区巨惠不断,期待你的参与!

相关新闻:

103家房企1季度业绩微 龙头房企融资额增六成

一季报数据难掩房企财务尴尬 库存现金流不理想

房企融资贷款受阻 二季度末或迎来新一轮降价

房价收入比渐趋合理 房企短期借款暴增引发担忧

房企"贫富分化"加剧 大房企抄底小房企破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