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楼市进入细节竞争时代

华商报  2012-05-27 09:01

[摘要] 现如今,楼市竞争日益激烈,买家更是在楼市的惊涛骇浪中炼就了一副火眼金睛。买房时,他们不光比价格、看区位、讲配套、选楼层,更注重楼盘的细节。在购房者日益成熟的今天,房地产市场竞争也由营销时代向产品内涵回归。细节决定楼盘品质。

现如今,楼市竞争日益激烈,买家更是在楼市的惊涛骇浪中炼就了一副火眼金睛。买房时,他们不光比价格、看区位、讲配套、选楼层,更注重楼盘的细节。在购房者日益成熟的今天,房地产市场竞争也由营销时代向产品内涵回归。细节决定楼盘品质。

对于房地产而言,项目开发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对项目最终的成功与否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细节体现品质,开发商对于细节的把握与控制,是品质最终得以实现的关键。

在细节时代,人们对住宅的需求已不是单纯量的需要,而是对质的要求比以往更多,生活由粗放变得精细。神驰机构策划总监沈臻认为:开发企业要抓住这个变化,比以往更注重“以人为本”的理念,既要注重房屋的实用性,同时又要布局合理,与周围的环境密切配合,让住宅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人性美。例如在信箱位置的设置上、残疾人道路的规划上、社区绿化的设计上、小区道路的合理性规划上都需要开发商从细节上重视,从细节上执行。

事实上,善于精耕细作的开发商大多都比较注重细节,保亿风景御园的销售人员表示,项目在设计之初就非常重视细节,从中央下沉式广场到超宽楼距、从外立面设计到高端会所配套都体现出开发商对于细节和品质的完美追求。凡是注重细节的楼盘,都会受到市民的追捧。

服务是竞争的关键

楼盘本身的价值取决于开发商品牌、地段、环境、配套等硬件,但楼盘的居住舒适度和口碑在很大程度上却取决于软件,那就是服务的细节。关注细节,客户至上,才是决定一个房地产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制胜法宝。

“买房一时,住房一世”,对服务要求较高的宋女士告诉记者:“我买房子会从售楼部就开始观察,好的物业服务是从一点一滴的细节做起的。停车时保安的一个敬礼一个动作、去洗手间时偶遇清洁工阿姨的一句问候、销售顾问接待时的一句话语、物业组织的业主活动,都是我买房时关注的方面。我相信细节上做得好的公司,楼盘的品质也不会差。”

除了许多服务细节上的升级外,一些楼盘开始在营销细节上下起了工夫。从事多年营销策划的刘嘉表示,“不光在产品品质上,在营销上我们也非常注重业主的感受,每个重要节点我们都会组织业主活动,从活动设计到执行都在细节上追求完美,力求让业主参与活动的整个过程都充满愉悦。业主的感受提升了,楼盘的销售业绩才有可能提升 。”

HOT:旭景崇盛园团购席卷古城!9号楼和11号楼两室、三室宜居房,面积90㎡-130㎡间,团购优惠后价格4680-5188元;每平优惠1700元,5千可抵18万元!

本地新闻:

好地段是至热卖点 高新区高性价楼盘惊爆价4000元/㎡起

享受打折的诱惑 4680元/㎡

刚需置业撑楼市 西安各区域刚需置业前瞻与解读

花样促销形式多 西安楼市红五月迎来高潮

勉县投入8亿元实施民生工程 发展成果惠及群众

我省3个重大交通项目获国家批准建设

陕北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授牌

内外兼修羽化成蝶 未央正向国际化大都市中心区迈进

打造工业产业增长极 西安将建渭北工业产业聚集区

新闻:

小户型大扩张阳台要改造 六招完成小阳台豪华变装

不看白天看晚上 买房十二大妙招选称心房(图) 

降价是开发商救命稻草 买房抄底要遵循四要点

李嘉诚首次宣布分身家:股票给长子 现金给次子

越调越涨 刚需买家或又进入"被动赚钱"时代

中国"最贵钉子户"遭勒索后逃离老宅 夫妻离婚

房地产时代切换中转型 由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

开发商炒作养老地产后遗症显现 慈铭体检频拒邀约

曝援建绵阳学校被拆内幕 香港将收回百万拨款 

"房闹"凸显制度缺陷 房地产行业痼疾应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